DSCI1971.JPG 

MQ唇卡是好一陣子之前拿到的東西,其實他有外殼 只是不知道分家到哪了~然後...我只是想介紹我自己最愛的一個色號(暫時都是~)  PK234 其實我還不太知道要怎樣界定它~ 因為PK 感覺就是粉紅掛的~但是我怎麼看他都很橘色阿~不過擦到嘴巴上又是粉紅了~(關於這問題真是令我一陣冏)。

放些照片來給大家看看~XD

└01 沒遮唇色 & 無閃光┘

DSCI1979.JPG 

沒遮唇色我的上唇都很黑暗阿~~不過下唇卻很有水潤感!!(我喜歡~)

└02 沒遮唇色 & 慢速閃光 ┘

DSCI1982.JPG 

上唇因為有閃光而不黑暗了(笑)  而且整個看起來又更水嫩~(開心)  我完全沒有用到唇蜜喔!!(聲明ing~)

└03 有遮唇色 & 沒閃光 ┘

DSCI1988.JPG 

顏色感覺比較厚重了一點~  不過感覺顏色的完整度比較好~

└04  有遮唇色 & 慢速閃光┘

DSCI1991.JPG 

很亮很亮!!(不過是物極必反麻?感覺遮了之後上唇更暗耶...ˊˋ  人生絕對不要太"假會"~)

 

anyway  我比較喜歡沒有遮唇色的啦~~~

然後這個脣膏的水嫩感還不錯喔!!(我喜歡)

價錢的話是1000以下吧...(無限回音)

因為我也不清楚阿...

只是最近還在思考為啥自己那麼喜歡裸唇偏點小粉紅or橘的感覺~

每次下手的時候總是依直覺的這東西我已經有了...

可是我就是很愛這種"口味"的阿!!!!(吶喊+奔跑~)

 

就醬!!(不負責任的byeeee拉~~)

zax78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