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很久...好不容易良心發現要生文章了(最近真的很懶阿~)但是我還是要很老梗的寫舊東西  不是新品文~(老是有要就寫最新產品的想法~但我先想到我可能很快就會破產~  所以常常放棄~XD),這次的東西是上次跟代官山女孩兒眼影一起搭配買的不脫色蜜粉餅~其實說實在我蜜粉餅也真少~大概只有3個吧~有一個還是用到完全空空的狀態所以目前手上只有2個~(除了這個之外~另外一個密粉餅呈現失蹤狀態~) 回到租屋處整理了一下我的化妝品們~但我總是找不到一些東西  我也不清楚自己放去哪了....(MJ的電光眼影盤  一個失蹤~還有惹我的蜜粉餅...之類的~我看我還是快快把他們找出來好了~)

DSCI0267.JPG 

DSCI0269.JPG

記得色號好像只有2個的樣子  我是覺得這個比較自然 我才買了這個~

期限只到2010年~原本很有把握說很快就可以用完的~結果回家試用了一下之後其實很害怕自己用不完~粉壓得還蠻實的不會難沾取~跟我的canmake粉餅一樣~好用好沾取~幾乎有化妝就用用到現在大半年了  還是沒有跟鐵片君say hi~有點莫名的失望啦~然後拍斜的是因為會反光  不得已只好這樣子拍了~

IMG_0250.jpg 

打開是這樣子反光是因為裡面有一層透明紙把粉撲跟粉餅隔開~粉撲不再家  被我拿去洗了~(現在的習慣是天天洗粉撲~大創的粉撲清潔劑真的好好用~)

IMG_0252.jpg 

近拍是這樣子  因為我的蹂躪下有些紋路早就被磨平了~剩下邊邊的紋路比較清楚一點點~ (canon 的近拍功能也超棒的!!)

IMG_0253.jpg 
沾在手上近拍~粉質很細~我的手指紋好深(奔)  然後他不是透明的蜜粉~如果不小心用的太多臉色會怪拐~不過正常使用的話  其實不會影響粉底的顏色低~

IMG_0255.jpg 

然後粉撲回家合照了一下~

 

其實這款密粉餅  我還蠻喜歡的~不像惹我把粉壓的很鬆~我有一陣子天才到用刷子去刷惹我~結果引起沙塵暴(<<這是誇示誇示法!!)粉到處飛來飛去的  我冏到不知道該怎麼半才好~

這款就壓的比惹我稍微密一點~用刷子刷就還好~不過粗魯一點還是會有沙塵暴危機~。上多了會有明顯的粉感~不過我都會刷多一點~這樣下午就不大會有出油的狀況~控油程度對我來說算不錯的~。

然後比較不喜歡的梗是粉撲  因為粉撲很薄~對我這個大手大腳的人來說超級難使用~不過粉撲的組織很細密~摸起來很舒服...只是希望它厚一點會更好~

原價也不知道是多少錢了~不過覺得用100塊買到的感覺還蠻幸運的~因為對我來說真的還不錯用~算有撿到寶的感覺~

就這樣拉~不知道幾天後又會發文~(晚上有衝動的話再來一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x78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