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發現我的車子有哪裡不一樣?!   是的 !!它的擋泥板噴了...  今天還蠻無妄之災的被一個老阿伯衝撞。我要左轉"已經"打了方向燈也很認真的確定了來車,確定所有車子都離我有一段距離可以給我有3秒以上的催油門時間我才小心的轉彎~天知道...可能阿伯的打擋車暴衝能力很好~在我轉彎的第1秒很直接的繞過我後面那台已經左轉一點點的車子然後撞上我的車車~如果我那時候由門催狠一點的話大概直接從我腳踏板的地方狠狠的腰斬下去吧~然後我整個人也會跟著仆街 犁田~當然也包含座在我後座的妹妹八成也會依起~仆街  犁田~是還好沒有發生,不然我回家都不知道該怎麼跟我奶奶交代。
   
很阿花的在自己的風衣外套上畫畫~位置是在外套的2個口袋那邊~因為想要畫2件獨2無3的衣服當成情侶裝之類的功能,今天畫的還蠻開心的~2個圖大約花了5~10分鐘左右就完成了~很隨意畫因為是自己的風衣沒有很大顧忌,2件衣服買了衣的藝術的空白T袖來當作底,1件220可能是我比較急著拿到白衣服所以可能買貴了~如果有人知道哪裡可以買到更便宜的白色T袖就給我一些解答吧~因為以後做這種傻事的機會還是很高~總不能買個24件在去跟衣的藝術殺折扣吧!!況且我要畫的每一件都不大相同  所以要我直接在衣的藝術裡面排版做衣服的話也就免了~依次就要20件才能下訂單,如果有20個人以上願意買小人設計的圖案T袖的話這倒是可以考慮。
 
幫那件小風衣上色的就是這3隻布料彩繪筆,光南裡面買到的一隻是32元,雄獅的。其實雄獅以前還有出一款也是布料彩繪筆長的像是彩色筆畫完之後還要用熨斗定色24小時之後才可以洗衣服價格比較便宜不買的原因是想說要是就試試看新貨,如果有任何特別的地方還可以跟大家分享解解大家的疑惑之類的~。目前使用上來就是遇到特別毛的產品是有困難的,像是針織衫之類的衣物就比較沒辦法順地的畫上圖案(不過好像很少人想在針織衫上面做文章)整個要畫上圖案需要用點畫的方式,而且還蠻容易沾染的~(這些事就我這個畫畫有點障礙的人的使用方式而延伸的問題  我想高手應該是沒有這格疑慮)因為棉絮很多很難順利的下筆畫完是我覺得難畫的困難點。

原本有點害怕是本囧書的書,因為現在書籍出版很容易所以也很容易買到或是看到囧書。其實這本書還好看完沒有囧臉是本還算平靜的書籍,有點改變自己對於布洛格的既定想法,用表格分析每家布洛格的系統功能,也推薦幾樣不錯的管理工具還有增加人氣的方法,我覺得還不錯,至少推翻了我當初以為他會是本囧書的看法。

在仁武郵局門口買的5色線手環~是一位殘障人士所賣的,他還有賣刮刮樂,項鍊還有其他種的編織手環,每一個都是他的手作品,很便宜~因為我只買了手環所以只知道手環的價格,一個是50元我覺得很便宜因為作工還蠻細緻的,我有問過原因她是說因為線比較便宜的關西~我不大CARE這種東西~我覺得好看就買了~手上有2個一個其實是給我家妞妞的,但還沒機會拿給他,我想做公益要2個一起所以就很順手的連他的都買了~,只是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拉,我常常做出這種怪事情來。
 
最近還蠻熱衷收集的7-11點數,收集完60點卻不知道要幹什麼,默默的還擺著考慮要不要去喝星冰樂買一送一,還是要認真比價換到單價最高的那個才會有賺到的fu~總之集點的步調會慢下一點點。如果有覺得哪個東西比較值得換可以提供一下意見,我是不會換夢時代的摩天倫就是,覺得沒有很大作用。

每天一定要抱著睡覺的外套,因為跟妞分隔2地會想念對方~每天一定要抱著他的外套睡覺,覺得感覺會好過一點。我覺得我會集滿口水然後再送還給他。

最近看完改變了一些我對於布洛格的看法,也是默默的把這個部落格轉型的原因。感覺有點收穫,希望自己可以認真經營一下部落個~至少讓自己有點事情做。而且我的好朋友補上一刀說,你轉型也好  反正你有一堆巴嘎事情可以分享。總之是希望自己可以多多經營布洛格拉~關於化妝的東西還是會不定期分享,只是不是主打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x78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