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這次MJ火放很大  "限定版"3個字 狠狠的燒進大家的心
"光合作用"就是好例子!!  火燒的很大  大家也搶的很兇...
我今天在博愛路的A+1看到一堆的"光合作用" 簡直是身在天堂吧?!
那邊的眼影貨量都還蠻多的  我看到"黎明"  還有  "森之麟"  都是吊整排的
可能是博愛店的A+1有點遠  搶貨情形看不大出來吧...
以後有限定版的東西  還是先繞去那邊看看好了!!

唇蜜雖然也是限定版   不過比起眼影  搶貨情形就明顯多了  
今天看的時候 每個大概是2~3條左右  不多  
原本我想要逃離這圈火的...
今天站在MJ櫃前面玩偏光  玩的很開心  原本想說買一盤下來...
但....我錢不夠(恨)  然後就此放棄  跑去別的地方繞繞~~
然後看到 jast@ 100
 的唇蜜  想說只要100元  而且顏色還不錯耶~~
然後就去問了一下   小姐態度有點不好...後來就作罷!!
回頭看了看IE 又看了MJ 又回頭燒MJ限定版唇蜜了...3個顏色都很美~~
感覺就像糖果阿   這次主打就是 軟糖唇 咩       
摸摸玩玩 最後選了PK320  就去結帳了XD


這次的訴求是
~!"糖果系+珍珠光  打造潤澤甜蜜的軟糖唇"
整個非常心動  不心動是騙人的啦!!除非我是男的  !!!

跟IE不同  他的唇蜜頭 是圓的  用起來更有糖果的感覺呀~~

剛開始擠出一點點都是深的粉紅  但到後來擠出來的都是雙色混合了~~
雙色  怎樣的雙色!?  像是 這樣


加了閃光的話  就是  這樣


總之顏色我很愛就是了XDD

這次唇蜜我很喜歡  不過跟之前的豐潤唇蜜比其實都還蠻相似的
像是味道  黏稠度  滋潤度 等等   
不一樣的就是這次的雙色&限定  +上主打的軟糖唇
既然都是主打了  我們就來看看他怎麼消滅我的唇紋&打造軟糖唇吧!!

這是之前用其他唇蜜的時候拍的  只有上一點點唇蜜  是哪牌的哪個色號 我忘了..

當拍照模糊  就會消失的唇紋(笑)
好啦  來認真看看MJ打造的軟糖唇啦!!  顏色都是同一個但是是在不同光照下拍的



亮粉好閃阿~~而且  我的唇紋消失的無影無蹤耶...
而且真有一點點軟糖的感覺~~好妙!!
整個就是不得不令人動心的小東西~~
雖然比起豐潤唇蜜要貴上20塊  但我付的心甘情願啦!!!
不知道  大家會不會燒唇蜜  比燒 光合作用還要多一點!?
我個人是這樣啦XD  雖然有機會還是會想帶回全部~~
不過 就在看看拉  手頭很緊~~  就看我的....新年紅包啦~!!


後面硬要補上一發的照片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x78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