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文

眼唇卸妝是畫妝女孩的好朋友
可以溫和卸除眼部重點彩妝
不會過度拉扯眼部肌膚
是所有電眼女孩常備品!

此次很感謝摩拉達美 讓我可以體驗到新產品😁

此款眼唇卸妝液主打溫和不刺激+不油膩(不需再洗臉)
一樣是上下分層的眼唇卸妝液
目前市面上好像大多都是這種
使用前要搖晃均勻再用化妝綿沾取使用
一般建議是取50元硬幣大小
不過我個人是建議用多一點點~
基本我都用2/3化妝綿的用量
然後依照大仁哥指示說明使用(?)
主要就是要稍微敷一下!!
讓眼唇卸妝液把彩妝從睫毛&眼皮上分開
然後可以趁機看一兩個廣告~
切記!!!!
一定要輕輕的進行以下動作!
卸不乾淨可以重來,皺紋長出來可就麻煩啦!!

用無名指&中指併攏
將化妝綿輕輕的往臉頰推
卸除大部份彩妝
再翻面輕輕的擦拭一次
最後用棉花棒沾取眼唇卸妝液
將睫毛根部還有內眼線的部份卸除乾淨就OK啦!

然後就可以繼續下一個步驟~
洗臉刷牙上廁所之類的!

雖然說是眼唇卸妝液
可是呢…我偶爾也是會拿來卸全臉用…
背面可以做好多事情😁
不過我習慣性還是會再用洗面乳或是卸妝乳再洗一次

(個人很推沛莉的卸妝video有興趣可以去咕狗一下唷)


這瓶使用的感想
主要是很喜歡比較不油膩這點
比起平常慣用的眼唇卸妝液
它真的不油
不刺激這點還不錯
不會熏眼睛很重要!
卸除程度優等!
因為我本身不是什麼很利害的濃妝控
所以我的基本妝都可以簡單搞定!

開頭有說到它是分層的
不過不是藍&透明的分層
遠看其實整個幾乎像卸妝水一樣~
開口設計大小也很OK不會爆衝~
價格比起同款商品稍微更親民一些!
我自己很喜歡~又多了一個囤貨的選擇啦!

以上使用感想為個人使用心得
每人感受程度不同
給大家參考一下唷~3q
晚安!























所有動作請輕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x78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