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得太LUCKY~

不過也被說...我的BLOG都被試用侵占了...

我會盡力平衡的~GOGOGO!!

這次體驗的是~

FACEQ絕世愛美肌 It's Real真的系列!

顧名思義就是通通是真的系列辣!

取自大自然食材(?) 取自天然植物 精取精華 保濕美白樣樣通!

勘鄉三.JPG 開箱4.JPG 開箱二.JPG  

每次開箱總是有一堆戲的人~

現在家裡所有信封還有紙箱全部經他的手~

一整個不知道是在當楚留香還是躲貓貓...

但是這種面膜就是他的大罩門~

精華液這種面膜他完全不OK...

完全是一個只喜歡乾爽feel的小孩!

所以這個又是我跟好朋友一起消化的系列

真水蘆薈正片.JPG 酒粕before.JPG 珍珠 正面.JPG  

我自己體驗的3款~

兩款交給朋友測試~然後給我心得報告這樣XD

 

真飽水蘆薈面膜

 真水蘆薈正片.JPG     鄭水蘆薈背面.JPG 蘆薈before.JPG        

總是在洗完澡之後再敷臉~

因為覺得這樣毛細孔打開精華液更好吸收辣!

感想:

敷完之後皮膚變得很柔軟 很好捏(?)

精華液超多 超滿 卻不滴到全身都是

木漿面膜很服貼臉 而且很好分開~

敷完臉之後 還可以先敷脖子 在一分為二 敷膝蓋/手肘!

別懷疑 精華液真的超夠用!

 

真透亮珍珠面膜

珍珠 正面.JPG 珍珠背面.JPG  

珍珠敷臉中2.JPG  

服貼度這張可以看得出來~~

拍敷面膜的照片感覺閉眼睛比較適合~

一整個睜眼照就會有莫名的MAN味!

 

真白皙酒粕面膜

酒粕before.JPG 酒粕包裝背面.JPG 酒粕正在敷.JPG

這張照片一整個MAN炸! 不知腦來的男子敷面膜阿...

 

酒粕拆開.JPG

 

拆開是對折後又三折 中間付有珍珠紙的面膜一張

整個可以放心隨意的拿~

因為精華液完全不滴!!

  酒粕敷完.JPG

敷完之後的效果很難以言喻!

還沒拍敷精華液已經吸收的差不多了~

脖子這麼黑 一定要來敷一下!

敷完再輪到手背(還要一邊打LOL這樣)

酒粕敷手.JPG

沒有撕成兩塊有點糾結~然後左手也會過度負重 技能放不好這樣XD

所以依定會撕成兩片 均勻的貼在手背上~

或多或少減少一點點曬痕辣

敷完之後總覺得面膜已經乾透~

但是仔細這麼個一捏~

 

  酒粕敷完的菁華液.JPG  

這精華液可是多道可以來按摩我兩隻菜頭小腿!!

也太驚人了吧~丟掉啟不是浪費了?!

 

好友試用的是

真控油絲瓜面膜+真補水小黃瓜面膜

她喜歡上這種不刺激卻有超保濕的水嫩感!!

尤其是MC前夕敷整個就超鎮定不會亂長東西!

精華液她可是跟我一樣 硬是擠乾最後一滴來做按摩 順著林巴按摩肩頸超優的~

尤其是喜歡穿露肩的女孩 真的很值得一試喔!

 

我擷取了 一部分的官方訊息給大家看!

若有想要知道更多歡迎大家自行GOOGLE喔!

 

FaceQ面膜五大特色

• 真保濕 
   使用義大利的3D立體玻尿酸原料,能把素材打包起來快遞直送皮膚的玻尿酸,延長保濕效果,
   肌膚簡單喝飽水
• 真份量 
   23ml 不亂滴 不黏膩 極潤Good Good美容液 à 測試過木漿面膜紙能吸收的最大極限,
   但不亂漏亂滴,剛剛好的容量 目標是不油不膩的滋潤感
• 真素材 
   植物性萃取液添加,主要訴求成份皆使用100%植物性萃取液。
• 真好敷 
  日本有夠服貼面膜紙(日本產木漿面膜紙:較服貼、不易破),管你是甚麼臉,就是服貼的好裁
  型,眼睛旁邊順便一起包覆到,全臉敷到裁型GET! (裁切有特別設計亞洲人的臉型)
• 真的好廠商 
  台灣GMP廠商富美製造,不添加酒精、礦物油、人工色素
  (酒精易致敏,礦物油易阻塞毛孔,色素易導致皮膚過敏)

 

粉絲團有很多即時消息~

大家可以去看看唷!!

老樣子 拇指飛過去拔!

 

 

以上是我個人使用心得以及看法~膚況以及使用情形 每人皆有差異~並不一定會相同唷!

給大家參考看看~謝謝收看唷!

arrow
arrow

    zax78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