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I0080.JPG  

一連好幾天(?)

都在試用文~我想大家都膩了...

BUT 這些寶貝們已經在我家待上好久了~

趕文都只是因為想要了解更多啊...(拜託大家多包容!)

最近走的都不是多多多圖風格(?)

ㄛㄎㄟˇ~我們還是回到主題辣!

悠斯晶

或許你對他有點陌生

but

A系列可能就隱藏在你身邊~

0.0.jpg  

噹~啦~

好辣 我承認是在我身邊!

小時候都拿這罐幫我老爸的香港腳按摩阿...

對滋潤度可是熟悉的不得了!!

護手霜用過百百款~還是這款首排第一成為最愛!(雖然他不香 又很大罐!但是家裡用可是OKOK的!)

 

這次還是要說說試用的這一罐HUMI0080.JPG  

S系列!

悠斯晶S系列,是以北海道紫蘇萃取精華為主,

特別研發針對脆弱膚質所使用的產品,同時配合無色素、無香料、弱酸性的天然低刺激成份,

以「洗淨」、「滋潤」兩個步驟,天天給予肌膚柔潤的滋養及完美呵護。

不論是過敏膚質或是有敏感性肌膚困擾的成人及小孩都很適合。

 

紫蘇~

對我來說就是食物!!

紫蘇梅、乾燥的紫蘇葉用來製作京都產的七味粉韓國人用紫蘇製作泡菜...其實還有很多菜都有用到紫蘇~

但大部分都是做盤飾居多~很多大菜的盤飾都可以看到他的出現~

but 他會出現在七味粉裡我真的很意外辣!

(很愛吃七味粉 但卻不知道裡面到底有些甚麼的人)

HUMI0081.JPG  

會日文的人可以研究一下下!

這款主打 無香料 無色素 弱酸性

HUMI0083.JPG  

是的~沒有錯!

壓一下的量大概是這麼多~

然後是透明無色~也沒有特殊味道...

比較偏向液體~非常的滑溜~

夏天到了~很容易黏膩!

非常建議搭配刷背巾使用辣!!

(但是你皮膚如果本身已經過敏或是皮膚比較薄的人 就不要喔~千萬別過度刺激ㄟ!)

HUMI0085.JPG  

夏天必備!!而且用這個搓很多泡泡~就可以盡情享受洗澡樂!!

搓出來的泡泡細滑~~

HUMI0086.JPG  

本身都很小顆的泡泡~

HUMI0088.JPG  

要是洗臉就會這樣平均的分配(?)

先插入一下我的使用時機好了!

除了上個月小腿猛長溼疹以外~

 

我通常都是先用刷背巾+按壓兩次的量 先做一次打磨拋光(是把自己當汽車用嗎?)

沖掉之後 再用手+按壓一次的量 然後會按壓小腿 肩頸部分~順便做第2次清潔~

 

小腿長濕疹的時候呢~

就含淚告別刷背巾了...

單純用沐浴露洗澡

 

因為本身就有寫顏.全身用

有時候也會拿來洗臉~~

全臉卸妝完之後就會用這一瓶配合洗臉~

洗完之後不會崩 清爽 很好睡(?)

 

這罐一收到就進入浴室的沐浴乳大軍中~

阿妞 僅用過兩次~

因為他實在是太太太溫和了!

阿妞的金剛玻璃無敵厚皮 洗了不甲意!

(有的人就喜歡洗完之後會估嘰咕嘰叫的皮膚~ 我也沒辦法勉強辣)

這罐是直接晉升我的愛!

半罐都是被我喝掉的!(咦?)

HUMI0091.JPG HUMI0092.JPG  

人生最剛好的不就是

使用的時候手剛好過敏?

雖然不是很嚴重 但也是有點微微的丘疹狀

目前已經消掉8成以上...

從發現那天開始到現在約莫一星期左右~

我是故意的! 故意不擦藥 想要看看 真的可以不刺激到甚麼程度

現在消掉很多...

先不論是否痊癒了...

過程中沒有刺激皮膚~可以讓肌膚慢慢地自我復原 還不賴!

尤其現在夏天~很多人很容易長濕疹~這罐就很適合拿來洗澡~

真的是很老套的溫和不刺激!!!

很能掛保證的就是我的大腿~

(甚麼 現在連大腿都能賣了?!)

不! 我大腿 後面的毛囊發達的很~

一不注意就會毛囊炎 紅腫+化膿阿...

甚麼因素都有 環境 天氣 衣服...blabla 要根治 我想除了把毛囊通通消滅~

不然很困難~

現在都是用和平相處來替代~

不刺激的清潔用品 可以有效清潔 又不會過度刺激 是我很需要的!!

這罐有到達這個標準辣!

 

更多資訊歡迎大家去官方網站看看喔!!

 老樣子 點讚飛過去就對了!

 

一定要跟大家說!!
這是我個人體驗的結果~當然~
每個人膚質不同  感受差異也有所不同~
以上感想純屬個人觀感!!給大家做參考唷

arrow
arrow

    zax78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