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031 

久違的花月嵐~

我最想要吃的煎餃~我又來拉!!!

花月嵐其實離我家有點小小小小遠~

雖然坐捷運很方便~but~ but ~身為一個高雄人 機車萬能阿!(握拳)

所以就算有點小小遠 還是騎車去了~

IMAG1039IMAG1014 

煎餃才是我主要目的!!

雖然是有點油 但是脆度還有香度 真的很優秀阿!!!

即使這5顆就是我平時午餐的價碼 我眼睛一閉也是給他畫下去了!!!

這次點了兩樣主餐 味噌拉麵 還有醬油奶香鐵板飯~ 加了一份蒜豬飯套餐~

IMAG1026IMAG1025  

套餐的蒜豬販先上了~

其實就有點像是油蔥飯這樣的搭配~

超級香~~~那個油蔥香超優阿!!!

然後套餐飲料

接著就是我們比較感興趣 第一次體驗的鐵板飯

IMAG1029

才剛送上 店員就立刻問說要不要幫忙拌勻 

亂貼心一把的~

然後速度也是迅雷不及掩耳的就幫你用好了~

IMAG1034

然後你就會得到笑咪咪 準備開動的小孩一名~

其實拌完之後 跟炒飯有點類似

多了奶油還有醬油香~

有些部分的飯會因為鐵板的關係變成鍋巴

所以在嘴巴裡咀嚼時會有鬆鬆的飯還有脆脆的鍋巴~

有香又有神奇口感~ 比預料中還要喜歡很多!!

IMAG1031 

還有之前吃過一次的拉麵 這次換了口味

上次加大蒜怎麼家都很沒feel~ 這次卻有感受到香辣~

比起上次更喜歡了!!

聽說加麵只要50元 但我是覺得這碗已經夠多了 要是加麵 吃完可能就滿到天靈蓋了吧!!

湯頭一樣很濃郁 可以請店員幫忙加湯~ 我這次加了兩次 店員很海派說沒問題 就立刻送上來加了~

一點猶豫都不會有 也不會覺得你在凹他們的湯~人超好!!

只是加完湯要記得攪拌~ 湯頭味道才會比較均勻一點喔!!

這次服務態度也比我上次來的時候還要更讚~

就這樣 小小食記 ~

 

 

補充一下 我去的花月嵐 在新崛江商圈 大統262 1F 

門外就是捷運站出入口 所以 坐捷運去也是超方便的喔!!

  

 

arrow
arrow

    zax78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