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799 IMAG0803 

Line 活動in巨蛋 趁著阿強的空班時間去走走

因為活動範圍關係 巨蛋是最常去漫步的地方~

所以一聽到有line活動 硬盧我都要過去~

但到現場其實有點小失望拉~

感覺這種東西呢~~

應該可以在大一點點~

不過 分成三個 看似不夠用 但還是很受用~~(我繞口令了~)

總共的活動小屋 就是那三個only~

JELLY 是給報名比賽用的~boubble 分成兩邊 一邊是展示用(有動畫 還有相關周邊)另一邊是比賽區 有幾台手機連接大螢幕整點比賽用~

第一張最左邊的LINE PLAY 則是換小東西的地方~

30萬分 不管是pop boubble還有一個我忘了~

就可以換到筆或貼紙~

往上還有娃娃 跟手機殼可以兌換~

這邊可是大熱門 排隊排不停~

但 已經很久沒玩了~所以 我連一支筆都沒換到(哭)

IMAG0795IMAG0797 

阿強金不住我的耍賴 也是拼命玩~

很少玩這些遊戲的人˙一˙  差一點點就可以換筆了~

太陽大 人也累了 所以我們也只好作罷~

去換一個大家都可以換的~

IMAG0793 

找到立牌 然後下載4個遊戲~

就可以換了

IMAG0791 

扇子一隻~可愛吧~!!

今天就這樣滿足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NE 扇子 遊戲 巨蛋
    全站熱搜

    zax78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