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好 這篇不算是食記 因為我照片真的拍很少~

現在好喜歡帶朋友往躲貓貓跑,因為從不記下營業時間,常常去 也常常撲了空。

上星期5終於是個美好的LUCKY DAY ,阿比放假 而且也剛好可以吃到躲貓貓,雖然沿路玩耍導致有其他行程被延後

但... 難得~ 反正也是一些不急於一時的事情,We don't care~

IMAG0627 

明明就已經睡很久 卻依舊睡眼惺忪~真不知道那雙眼睛生的比我大到底是幹嘛用的!!

不過 那天正剛好 穿了一件跟牆壁很好搭的藍色外套~

所以異常的興奮了一下  IMAG0630 大概就像這樣~

反正 橫豎我們還是享受了 很開心的一頓義大利麵午餐

這間店 會一直列入我的口袋名單 其實是因為他再換到新址前 就在我外婆家隔壁

雖然東西稱不上特別  但是真的很平價 而且美味! 完全被店裡的蔬菜棒收服!

老闆也是非常的親切可人~這次去還看到 老闆挺著大肚子 真的好幸福喔!!

IMAG0621IMAG0619_BURST002_COVER 

阿比吃 雞肉白醬義大利麵 我則是不顧等等就要上班 硬點了蒜味白酒海鮮~

喜歡吃他們家的麵條 不會太硬 也不會太軟爛~ 剛好符合我喜歡的口感~

一份大概都是150上下 加完套餐(有飲料+麵包+濃湯/沙拉棒+小甜點) 這樣點完落點也在200左右~很划算

 

邊吃飯邊玩得開心

都玩到快忘記還有一大杯飲料可以喝,也忘記那可愛的小甜點

甜點仍然是布丁冰淇淋2選1~兩個人的方便就是可以各一通吃!

IMAG0639IMAG0635 

今天吃到巧克力冰淇淋!!!

雖然 看似單調的2選1 但口味並不是每次都吃到相同的~

然後 兩個幼稚鬼又玩起白癡遊戲

比賽 挖空布丁的中間,不能把外圈挖破!!

IMAG0640 

超認真! 每次遇到這種蠢蛋挑戰都會罵我無聊 但最後都很認真輸贏的人就是他!!!

結果~是誰輸呢?

答案是 沒輸沒贏

因為布丁被我們玩成這樣了

IMAG0645 

就像個小啾嘴一樣!!

然後就吃光光了!!!

又繼續玩下去 這次是猜拳 輸得要同時喝一大口兩杯飲料

IMAG0657 

像這樣! 順便可以看一下那飲料有多大杯!

反正 我是猜贏了~but 我沒想到 這兩杯飲料mix後居然是好喝的!!!!

害我後面只好處心積慮的想要輸~結果 檸檬紅茶還有柚子茶真的很搭捏!

下次想要逼迫老闆直接泡這樣給我喝~XDD

IMAG0660 

這樣玩了一個多小時,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去上班了~

不過 難得放假的一天~很開心!

 

恩 對了

還有再等男朋友當完兵的女孩 千萬不要太傷心~

等到他上班的時候 你就知道兵變真的很愚蠢了!

現在放的假比當兵少阿~耐安捏?!

 

 

 

 

arrow
arrow

    zax78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