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I0178  

久違的試吃體驗~

對於一個愛吃的人真的是再幸運也不過了~!

 

尤其是芝麻醬 收到就超開心的

前陣子迷上芝麻味 連喝牛奶都可以加上芝麻!!(只限熱飲 超級香~ 但熱量也不低就是了)\

 

HUMI0179

 

可以看的出來  瓶子兩個都有腰帶

腰帶上面除了有小廣告以外 內附食譜喔~

左邊的是涼麵 我自己覺得涼麵配上芝麻醬 絕配!!!

右邊是 川燙豬肉 這部分我就覺得配黃芥末醬最優

 

 

 

 HUMI0193 HUMI0195  

 

HUMI0183  

先介紹芝麻醬 兩罐比起來我的最愛!!

他也是最快見底的醬~ 因為本人自己喜好關係  所以這罐很快就乾杯(?)了

其實不管是不是肉類 我自己都覺得跟芝麻醬好搭喔!!(完全被愛蒙蔽雙眼)

所以 從早餐到晚餐 我都用過他來搭配  從燙青菜 配煎餃 沾小籠包 等等事情我都做過

但最常吃的是下面幾種

JJ船ㄉ 5217

 

拌麵  

就是清燙的麵 肉 還有一些菇類  加上蔥

我是夾著沾  (芝麻醬還是有些鹹味 但不會太鹹)

但也可以選擇到進去 然後瘋狂攪拌 做真正的拌麵!!!

JJ船ㄉ 5432  

然後還有一陣子午餐必帶的 菠菜肉片

芝麻醬搭起來也超優秀!!!

然後為求逼真(?)還會自己拿芝麻出來撒...

我可以愛吃到只吃這個 不吃飯!!

比起台式的芝麻醬  它的味道足夠 卻不過濃過膩 也不會太稠 很利於攪拌!!!

再來

 

HUMI0185

黃芥末醬  個人是被食物侷限住了 第一個想到是配德國豬腳!!!

但是我自己本身不喜歡吃豬腳  所以就繼續尋找其他可能

但不得不說  我覺得他還是搭配肉類比較OK捏

本身鹹味比較重 然號那種微酸的味道 去抓出肉類的鮮甜 是很優的!!

所以平常就比較少把他拿來搭配青菜

都是肉類比較多

實際應用

就是單獨用在燙清菜盤裡面的肉了

JJ船ㄉ 6659 JJ船ㄉ 6665

但我覺得比較好吃還是用在大塊 比較厚實一點的肉上

例如煎牛排 之類的~

 

但這次還冒險用了新吃法

加在清明節的潤餅裡!!!

JJ船ㄉ 6939 JJ船ㄉ 6945  

感想:微微酸味 說不上難吃 應該是說奇妙吧!!

可能是肉類太少~單獨配上雞排應該很美味(但是應該也更胖!!)

對於黃芥末醬 我真的大苦手!!!

但是單吃醬料 我又蠻喜歡的  但一直找不出搭配他的王牌食物阿!!!!

目前覺得最搭的是乾煎牛排~有人有更好的主意嗎?!

因為芝麻醬已經乾杯 但這罐依舊還有一半 讓我有點尷尬捏!

 

但這兩罐味道依舊是美味喔!!! 

尤其是芝麻醬  其實我拿到沒到一個月就吃光光了!!

在我戒掉把醬料當生命的生活之後 這樣的速度我自己就嚇死了~

實在太好吃拉!!

http://www.mizkan.asia/tw/ 給大家看一下官方網站

還有順便分享一下我是在哪邊得到這樣好康的吧!!

http://www.moratame.tw/ 達拉摩美

是我目前遇過 試用時間最長 也不怎麼給壓力的地方喔~

可以發表短評或長評都OK的地方!!

可以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zax78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