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老梗的對話~

but 我幹嘛都拖拖拖拖到3月都要底了~

才要來分享2月手帳阿~

而且昨天因為看到很多人的手帳 分享文

才感慨的說出"明明就是假分享真放火.."這等結論 

今天就換我來放火 分享手帳了~

 

我用的是珠友 1日1頁

月計畫是分別在前頭 因為去年用的是mister多拿滋的~有點不習慣~

漸漸邁入4月後是有點習慣了...2月的月記事還是處於不成熟的狀態阿~ 

HUMI5764  

2月完成的只有第一點 然後自己也北七的忘記打勾了~

下面兩本書都還沒機會看完...

HUMI5765  

2/1號看得出來我吃的食物都不怎麼有營養~

而且很愛南部特產~丹丹漢堡...

旁邊的記事方面貼上那陣子進貨的分裝紙膠帶~

2月手帳動畫1  

2/2~2/3號的記事小動畫~

看得出來我很喜歡在我的本子上剪貼一堆有的沒的...

所以我的手帳一直日漸增厚中...

下面就放上小連結縮圖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一下~

HUMI5766 HUMI5767 HUMI5768  

平常除了寄事情以外 也會寫依些日文的小東西 

這樣平常無聊沒事幹可以拿出來複習一下

右上角是因為平常自己友在上課 因為種腫原因要重新排列上課時間順序~

有點傷心 因為喜歡的老師的課沒辦法上了~

只好鼓勵自己 重新努力 重新出發~


2月手帳動畫2    

4號5號延續之前的名片貼貼風(哪國風格= = )

這兩天還花錢買書,貼紙還借錢給...XD

還陷入"陣頭"迷霧中~

HUMI5772  

這幾天開始漸漸把每天開銷細節都計錄到手帳中~~

然後不小心又去9*9多買好多東西~(可怕的文具坑...)

全開girl也好好看~一看日劇就會不停的看下去停不住..

HUMI5773  

又不小心進了新貨~

然後新工作也開始了~

從一開始的緊張 其實到現在已經有點習慣了~

現在回頭看看 還蠻微妙的~

HUMI5778  

剛迎接新工作~

假日一到 阿寶就很貼心的帶我去看我期待好久的陣頭!!!

然後也順便吃了好料平復自己的辛勞~

HUMI5779  

到了快月中了~

出現了蟲蟲貼紙了~

其實貼紙買很多 捨不得貼的更多阿~冏

還買了XL的忌妒心  有點冏又想哭哭的感覺(當下)

但是現在看起來也沒後悔到哪裡去~~


HUMI5780  

我自己看到也超無言的~居然在情人節記錄這麼少~因為我情人節跟著陣頭就把他看完了~

當天單身阿(哭)寫了一點日文來陪伴自己的孤單~

右邊是好朋友從台北下來 陪她去六合夜市吃飯的小小記錄~

HUMI5781  

朋友約會第2彈!!

瑞豐夜市~

去頁是就是無止盡的吃吃吃~

這兩頁貼了我的愛 金音的蜜蜂寬膠帶~好可愛!

HUMI5782 

星期六去值班~

當天的衣服搭配自己還蠻喜歡的~

下面的香吉士 是自己瞬間感慨 看不懂一些梗

就想要補充一點點劇情~but 實際是。。。到現在還沒有去看...

 右邊就開始填入一些放閃閃簡訊了~

沒辦法 ㄤ賴中分隔的好遠總是一種煎熬~

HUMI5783

九件非做不可的事情  看到知後覺得好有意義就抄上去了~

還有依些關於日文自稱的偏向~比較男性化女性化~

還很喜歡用一些韓系貼紙~那些透明的小貼紙好可愛~

HUMI5785  

左上角一樣是自覺很有用的腳底按摩圖~ 

還有很想做饅頭的人 立刻google出來的饅頭食譜~

23號又去買了屈臣氏~眼唇卸妝買一送一實在是太棒了!!

明明就買完了現在也亂high的~

HUMI5786  

緊接著昨天的食譜 今天也是有兩道新梗超上去阿~

但目前只有動手做了一個~另一個目前還苦無機會~~

HUMI5790
帶朋友去家裡附近吃了我家附近的名產~

226還有一個大地震 我爸在樓下嘶吼~我跟我妹在樓上互看發呆 絲毫沒有任何動作要逃難的意思 XD

還很優閒的刷了牙洗了臉換件衣服才下樓~我爸還心有餘悸的說叫也叫不動我們勒~

HUMI5792  

那陣子也亂入迷的 瘋狂的看終極三國ing每天都看曹操在召喚獸 很好笑~~

然後依舊簡訊放閃閃~

2月份也很漂亮的月石二鍋來結尾了~

下次再發這類文章 該不會是4月底了吧(?)

鋪疵~我會盡量在4月初啦。。。(我希望!)

就先這樣 貼紙貼的不夠漂亮 牌板也很冏~字體也普普 希望大家見諒~~

晚安~ 激戰1個多小時終於完成~

我根本就不會打手帳文~

請大家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zax78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