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I4582.JPG

大年初一不免俗的還是要跟大家說聲 

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我今年也有去廟宇拜拜走春~~

祈福祈福~

走春的照片就放在後面當壓箱底好了~

我要是繼續廢話 我就不小心又要打到大年初二了~

明明有很多徵文都還欠著... 


(認真)

如果把紙膠帶 比喻為一個大坑~

那讓自己用的順手 開心的工具 也就是大坑旁邊附設的"哭蠟"←台語~

自從買了本大珠友之後 就不停的無性繁殖了更多的其他東西...

(有跟我一樣掉到坑底的人就會懂我在說甚麼...)

所以包包內容納了大珠友之後~

又繼續多了一個紙膠帶的隨身小包~

HUMI4623.JPG  

塞滿滿的...除了紙膠帶的小分裝 還有些其他~

HUMI4624.JPG  

B6大小,其實不怎麼大~

只是裝些東西剛剛好而已~

有些東西不能太大 不然會一直一直想把它裝滿~

很危險的0.0

HUMI4625.JPG  

既然重點是紙膠帶的隨身包~所以紙膠帶必備!!

這邊有...幾片我也不想算0.0 

飯店房卡為底的是我自己分裝的...

透明版子為底的是購買來的分裝~

HUMI4626.JPG  

 

其他還會裝一些小貼紙 還有列印的小照片~(方便隨時貼上珠友!) 

GIRIGALA是我國中買的~

捨~不~得~用完~

會有種回憶青春的味道...

HUMI4627.JPG  

除了用紙膠帶 我也會用豆豆彩貼黏一下其他東西~

這樣比較不會翻頁的時候不小心折到~

順帶一提 A+1特惠價39買起來比較不會心痛痛~

HUMI4628.JPG  

 

還有這個也是必帶物品~

在外面想要剪東西 剪貼紙的好夥伴!!

(甚麼?紙膠帶用撕的就好~
可是你知道的...
金音有時候一撕就撕不停阿...
會分岔岔個不停一圈一圈的又撕下去~
這樣子就算便宜 撕不停也會心痛痛)

是隻剪刀來著!

這樣的剪刀不算便宜~但是收起來很好收 我就中邪打包了...

 HUMI4629.JPG  
跟一般剪刀用起來的手感有點點不同~

不過整體來說 外帶很方便~

刀刃也算OK不會不利的一個東西~

最不漂亮的是它的價錢~其他都很優!


除了這些 偶而會放些奇異筆~

基本上整個包包就是完整了

有沒有人像我一樣這麼"搞岡 " 

還另外拿個袋子的人阿~有的人揮個手給我看好不好?!


好了...

以下是今天走春照片~

沒興趣的人可以先走了喔!!!

HUMI4558.JPG 

每次過年的早餐一定有一頓是MOS!!!
難得奢侈阿...
當然要全家一起同樂!!!

HUMI4562.JPG 

雙人分享餐的牛肉堡~

吃到最後還是喜歡米漢堡~

雖然小顆很多~不過美味加倍阿!

HUMI4579.JPG
去了廟庭很大的 文衡殿!

不只廟庭大~裡面裝潢也很漂亮~

有興趣的人可能要自己去~

很多阿公阿麼在 我不好意思多拍太多~

(怕有人誤以為對神明不敬 之類的)

HUMI4600.JPG 

用模型模式來一張~

這邊就看得出來 廟前面的腹地真的超~極~大齁!!

車子好像可以停上N百輛的感覺!


HUMI4608.JPG 

去廟裡必玩招!!
這次是我爸玩的~

想到要拍時 已經快用完了~最後緊急的拍到一張!! 

HUMI4618.JPG
後來又去了紫竹寺~人超級多!!!

一進門就是進退兩難阿!!

BUT真正難的是...後面沿路從旗山出來都塞車!!!Q口Q~

大家都想增添福氣!!
 

HUMI4620.JPG  

從旗山出來會經過的地方!!

好山好水好學校~


今天還有另外去好幾個地方~

沒有時間拍照~就先分享到這邊摟~

大家要早點睡覺阿!!!

明天回娘家喔喔喔~!!!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zax78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