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UMI4498.JPG\

先來張信的正面~

郵票好可愛!是愛河划龍舟~

不知道是剛好還是巧心安排~

真的好棒喔!原本想撕下來當紀念~

結果最後決定 連整個信封都貼在珠友裡當超級紀念!

(力馬動手貼在1/19這一天)

 

當初在PTT文具版看到童將要發送紙膠帶的時候 我立刻手刀衝去填問卷...

(填完當下爽了3天~~還有一度擔心自己沒有填到前面幾名~)

然後這幾天死心蹋地的一直守在家門前~

虎視眈眈的盯著郵差先生看~真變態XDD

為了紙膠帶 已經陷入發狂狀態了...冏rz

 

謝謝童將!!!

這麼可愛的紙膠帶 不分享會對不起社會大眾還有眾板友!

順帶一提~要給你的明信片 明天去上班前 我會讓他跳進郵筒裡面~

廢話很多 如果有緣收到 請原諒我的字醜+廢話連篇~

  *(很怕被寄丟...)

 

來分享膠帶摟!

HUMI4501.JPG  

這是背面~

因為是平信的關係 所以郵差自然不會來跟我玩點點名遊戲。。。

這天也因為有點事情 沒有做間是郵差的動作~

所以我是無意間在信箱裡看到 信封上那個紅色金音膠帶才有意識到是不是收到紙膠帶了!!!

當下立刻從信箱裡撈出來!!就開開心心的上班去了!!!

HUMI4503.JPG  

打開之後一共有5色~好~開~心~!!!!

而且有兩色素色喔!!(依稀記的有許願說要單色的~)

根本就有求必應!!!!!

中間那個yellow米奇 直接打到我的心~

好漂亮喔!!!

我真的得努力賺錢了!!!

GOD 紙膠帶這麼可愛又實用 到底是要我怎樣=。。=

不停的全包嗎? 我現在都不敢進誠品了。。。

怕看到MT會剁不掉手指也硬要買。。。

 

HUMI4513.JPG 

剪一小截來貼看看~當然是貼在19號~

然後拿來炫耀一番!!!

因為工作關係~很多小朋友也會跟我吵著說要買紙膠帶~

但是我必須也一定要跟小朋友說 這種東西,還是長大靠自己賺錢買 成就感會更高!!

不然你把零用錢都存起來 長大可以一直瘋狂的完全包遊戲 也不錯!!!

可以想要買 但請用自己賺的錢~不要拿零用錢亂買~

(我好善良喔~我應該要狠狠的推坑進去的說。。。只要一意識自己穿制服 就會昧著本能開口~)

只是小朋友居然覺得150元兩捲好便宜 我都不知道要說甚麼了。。。

自己沒賺錢就會覺得便宜 你長大自己賺 你就知道痛了你!

HUMI4514.JPG 

單色也好好看!!!

而且這種透明度剛剛好~!!

可以寫字 做記號~!!(萬用啊!!! 不買對不起自己)


放上最後一張 謝謝童將~

在過年前收到這種禮物 真的是~太~好~了~

超級感謝!

也祝福所有看到這篇文的版友 網友 還有剛好經過的老王。。。

新年快樂~事事如意!

HUMI4515.JPG  

arrow
arrow

    zax78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