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01.jpg  

(此圖片源自於官網)

許多女性談到美白,多半著重於日常保養品的使用,在底妝與卸妝步驟上,並不會注意到所使用產品與美白的關連性。

而美容界率先研發出第1款「美白潔顏油」的植村秀大師認為:肌膚白天歷經一整天的環境粉塵、日曬、氧化傷害後,

表皮層會累積大量蘊含黑色素的老廢角質,肌膚內部細胞的黑色素數量也會增生,所以,保養的第一個步驟──卸妝,

若能立即給予肌膚內部還原黑色素、外在加強淨化老廢角質的呵護,無疑是幫助肌膚搶得美白先機,

讓卸妝的同時,快速嫩白。

2012年的此刻,shu uemura植村秀將推出進階版的全新「紫和梅煥白潔顏油」

以及前所未有,預料將引發亞洲美白迷搶購潮的「光透白UV泡沫隔離霜」

讓這2款在現代女性日常隔離打底、卸妝淨顏工作中,發揮超強美白效果的新產品,真正為女性實現「美白0秒差」目標。

                                               部分節錄於VOGUE 原文網址→請點笑臉

呼~2012年了 離 "是芥末日"的日子不遠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預備好生魚片以備隨時開動呢?

最近因為2012的關係,我不停的在文具版找洞跳阿...(謎:這應該跟那一點關係都沒有!!!)

很久違的接到關於卸妝的試用...依照慣例有去網路上掃了一些心得?

不得不說 這次植春秀的代言人好漂亮!

岡本多序 代言人.jpg  

 

圖片來源 VOGUE

代言人:國際超級名模岡本多緒TAO

GOD 正到翻過去! 短髮很率性又有點優しい~的感覺~怎膜可以這麼的正?!

忍不住又去找了一些其他有關於她的資料~

現在還不到30歲 已經是一個超級名模了~超級厲害!

在2011年就有代言過MAC的牛仔褲系列。

←可以點連結,個人最喜歡第43張。

而且名模頂香菇頭可以可愛又可以帥氣~好羨慕喔!

要是我剪西瓜頭大概就是一個下肢比較粗壯的笨香菇吧=.= 很難以言喻的下場~

還沒找到真正的本命髮型阿~只有為了掩飾自己臉很大必須留的萬年厚劉海而已。


回到本篇重點~潔顏油...

植村秀研發新產品史上第一罐三合一的智慧型潔顏油!! 

產品是由紫和梅果實萃取及果酸雞尾酒複方的精準結合成「紫和梅煥白潔顏油」,

全新水晶凝凍油露質地,清爽度再度升級,讓您在3次乳化間完成 頑妝淨卸>表層煥膚>深層美白步驟。

要使用之前強烈建議先看完使用方法~

(曾經很智障用洗面乳的方式洗的笨蛋超級內心話)

正妹真人示範 不看對不起自己喔!


基本上我跟官網的用法差異不大...

我在第一步驟之前會先把手搓熱or用溫熱水泡熱手擦乾手後在使用...

千萬不要問為什麼 因為我自己也不知道  就...習慣吧。

然後洗乾淨之後 會選比較清潔力比較不強的洗面乳再洗一次臉。

PC283883.JPG  

試用的商品們~7包試用包+一小罐精巧瓶。

試用包一包是4ml 算是相當多~我們可以拆來看看~

_C283941.JPG _C283942.JPG _C283943.JPG _C283944.JPG  

這樣的用量當然是用一張臉綽綽有餘,還可以趁機會卸掉脖子的防曬之類的~

不過本來使用卸妝油用量就不能小氣,不然在卸妝中一直不停的拉扯到皮膚是會長皺紋的~

開都開了 我當然是要來真人實驗一下~

_C283939.JPG  

卸妝之前的殘妝...該吃的唇蜜都吃掉了,印到下眼瞼的睫毛膏也印到了...

雖然用不到慘來形容 但是狀況也相去不遠。

_C283945.JPG

卸妝中很難拍...就這張了...其他糊的糊 表情"歪戈"的一大堆 真的是嚇屎我!

只能說4ml對我這種等級的大臉 還是算多的~卸妝油還是有辦法沿著我的臉不停的往下滴。

乳化速度很快 而且只要一點點水就可以全臉都乳化完成...

 卸妝完就會變成~~~~

_C313998.JPG

對不起...我照片不見了~讓嘴唇龜裂小公主代替我一下... 

雖然影片有說連防水睫毛膏也OK~but我想我的手一定是比正妹的笨...

我自己卸完 會有點不乾淨 大概卸除九成這樣...我之後卸妝都還是會先用眼唇卸妝液。

臉的實驗做完了...很老梗的手背實驗也是不能省~

P1034160.JPG

有的沒的一大堆,用媚比琳BB霜打底,VOV的眼影、MQ金色眼影、唇蜜是MJ 睫毛膏也是...

說到防水 MJ睫毛膏不試不行~!!!

P1034163.JPG  

還不到乳化過程就全bye掉了...

那我還要幹嘛...

在拍張乳化中的好了~

P1034164.JPG  

沖洗完之後不乾~也不會有油膩膩的感覺~

比較像是洗完臉那種清爽的feel~

雖然連續用了好幾天之後 臉部是有透白一點~

but因為"好朋友"來攪局...痘痘也多冒了好幾顆(哭)

PC283887.JPG  

最後放一張可愛的瓶子給大家開一下好了~

簡單的分享到這邊摟~

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zax78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