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時間都快轉到1/2號了~

我也有很跟潮流跟人家出門跨年~

原本想去看煙火 結果因為種種原因...入手了wii 

結果不小心跨年的那一刻我跟我家小公主在天下統一來著!

 天下統一.jpg  

煙火是甚麼東西?!那一刻腦袋都空空的~

只會一直大吼 快打!!快!!!!快!!!快!!!!快!!!!!

然後一起跨年的朋友都噗疵的笑了~

宅化模式100!!! 可是可以這樣宅 我想也是一種幸福吧

接下去就是 要準備好好搬出去了~

住在家裡 是不錯~但...長大了 有些事情我必須學會自己處理~

唉呦唉呦~ 剛過一個年 不能太太太over! 

要說點開心的~

來聊一下我最近的指甲油~

因為最近又迷上指甲油...

SO默默的從Y購物網買了幾罐~

就開始 執行了 給我幾個顏色我就開起指甲彩繪行來了 的狀態!

P1014124.JPG  

主角 是最右邊的 莓果嫩粉~ 他真的很粉! 然後中間的孔雀藍綠(聽說很像T牌的藍綠色 我立馬爆走就買了!)

 

然後最左邊是top  重點是 這罐的臭味大概是莓果的*3吧~ 非常的指甲油味~

先看成品好了~ 後面會有小小小動畫 來教學這個免強算是OK的指甲畫法 

如果有需要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PC303974.JPG  

這是版本一~ 跟版本二的差別就在於 拇指的界線是直的~然後食指指甲沒有斷~

P1014122.JPG  

這是版本二 差別就只差在食指還有拇指~ 

大拇指的彩繪是小公主本人技術指導完成的~

他本人對於版本一的大拇指不慎滿意~就依照大師意見回來重改~

然後食指 究竟發生了甚麼事情 我也不清楚 大概是走個黑白郎君路線的feel~

這種愚昧的作品 當然是我這個小白癡做的~絕對不是大師真傳XD 

小動畫.gif 

以上是簡單的小動畫 不管斜線直線的拇指都是這樣生產出來的~

不過中間有一小段錯誤  等兩層莓果都乾掉之後就可以把膠帶撕下來點上藍白相間的點點了~

點點的工具呢~可以好好利用吃完雞排的牙籤的另一端~雖然也會大小不一(依你沾到的指甲油量來決定)

but大小算是比較平均 而且又回收再利用2012還是要愛台灣! 

基本上就是這樣~然後食指的黑白郎君系列 也就可以如法炮製 不過我想應該沒人想學

 

總之~希望2012年 所有人都可以健康順利!

然後世界末日都只是泡影~嚇嚇小孩的~take easy! 

每天都開開心心用力的過完比較重要喔!!!

用蜜糖吐司還有我小時候的回憶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

 PC314014.JPG  

季節限定的草莓  為了等到他~~~我們等了10幾分鐘勒XDDD

P1014119.JPG

小時候的重量級回憶 鐵樂士鐵馬馬馬~!!!!!

有人有坐過麻=ˇ= 一起舉個手好嗎XDD


arrow
arrow

    zax78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