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張.jpg

好像從光療指甲之後 又開始玩起指甲油了XD

卸完光療之後的指甲 真的是單薄到~~~~~~慘兮兮~

只是以前買的指甲油實在是不怎麼樣~

 

最近畫的指甲油~有從TING那邊看來~

自己模仿得很開心~

但是好像沒甚麼好評~(泣)

PC203259.JPG   

低調到炸開的小下雪~

畫完之後立馬衝去吃尾牙~XD

白白的自己看了很喜歡~

 

今天出門就順路去買去光水~(最近大量消耗~實在是傷本~)

然後就順便看了一下其他的指甲油~

雖然昨天晚上已經網路訂了其他的指甲油....(心虛阿...)

but就很想拿到現貨~手癢得很...

就一直東看西看 最後從MJ架上拿了這瓶忌妒心~

飽和顏色好好看.JPG

肉眼看起來比這還要桃紅一點~

其實 其他牌子也有類似色~

but...就覺得 忌妒心這三個字好有故事性~

(每次敗MJ都倒在故事性上)

不小心就掉進去了~

4.5G要價100元~大家都覺得很貴呢!

_C233313.JPG

其實MJ的指甲油心得很不多~

而且大家都說 他很貴~而且很還好~撲!!

但是我還是買了~

傳說中的鬼撞牆嗎ˊ~ˋP

MJ pk412忌妒心.jpg   

官網寫的是搶眼粉紅~

我個人覺得她擦兩層是比較桃紅的感覺~

單擦一層有點果凍色的look也很好看~

低調點就單層~ 要比較濃艷一點 就...兩層!!

 

 _C243316.JPG  _C243317.JPG

兩層很candy~

加上點點 會有點米妮的feel~

(不過米妮的正解是 正紅色配白點點~)

這個比較桃紅~

_C233310.JPG  

這張看起來比較粉色一點~

我就上兩層 然後用白色隨意點幾個點點~

但也不想五隻手指全點滿

(一整個不知道擦指甲油在任性個屁~反正就不想單調又想鬼怪 又怕太高調~

這種複雜的要命的心情XDD)

眼睛看到的顏色比較像下面那張~

PC233306.JPG  

這色比較失敗的一點是

顯黑!!!!!!!!!!!!!

會顯黑啊!!

擦一層沒有很大的感覺~ 但是兩層擦完之後 手就默默的暗掉了..

暗掉了...暗掉了...暗掉了...暗掉了...暗掉了...暗掉了...暗掉了...暗掉了...

 

偏偏這顏色又這麼可愛!!

好討厭!!!

我決定把他當裝飾色用了!

在新品來到我身邊之前~

我會降伏你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指甲油 mj 忌妒 忌妒心
    全站熱搜

    zax78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