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關於"好朋友"來的時候派得上用場的好武器!!

應該有很多人都跟我一樣非常討厭好朋友來的時候順道帶來的悶熱黏膩感!!(本人超級討厭~),由其是夏天~那根本就是火爆脾氣的來源!!男生老怪女生脾氣差~但以非常客觀的角度來說~試想一個人在那幾天~都包著一塊濕黏悶熱的尿布,誰有辦法冷靜下來?!

男生一定會說:衛生棉廣告不是都會說 吸收超快...超乾爽blabla~之類的~

PLEASE~那真的真的真的真的~~都是唬人的!!!!

除非你血一滴下來就換一個拉~不然根本就不可能~尤其很多女生上班還是坐著~真的很煎熬!!又悶又黏又難過的!!

可是可是~衛生棉條真的可以達到這種感覺!!!

我個人是走雙管齊下的方式~如果衛生棉條滿了~還有衛生棉可以應急這樣~~但我知道有些人是以衛生棉條+護墊or單用衛生棉條方式~台灣N佰年前到前一陣子就只有那101個牌子~當然為了追求清爽不黏膩我當然有體驗以及嚐試過~~雖然真的是可以清爽不黏膩拉~但是血手指的困擾就變成那個東西的副作用了~而且為了安全衛生也不能留指甲。

為了每隔月都可以擁有這種清爽不黏膩的感覺~又不想繼續體驗血手指的困擾~我一直有在網路上查詢一些資訊~

那時候就知道現在的蘇菲衛生棉條P6260001.JPG  了~而且"導管式"對我來說是一個新鮮到爆炸的新玩具~所以我超級想買來體驗看看的!!我就一直東看西看大家的感想以及體驗等等~

 

http://tw.myblog.yahoo.com/tampon-tw  小棉條兒←這個blog真的是我的資訊最佳來源~

然後也陸陸續續的想嚐試代買~不過在我下手之前我自己就有一個機會是去OKINAWA一趟~那次去當然沒有錯過這一樣辦手禮拉~當時藍色綠色都各買了一盒回來~因為是超商買的~所以還蠻貴的~不過一使用之後真的是...太開心了!!!真的真的好上手~又讓整個生理期不會再有悶悶熱熱黏踢踢的感受了!!

在開心之餘 我也一直怕他有著用光的一天~雖然代買可以買的到~不過這種東西還是適合出現在巷口7-11 或是大家愛的屈臣氏~好在好朋友來的第一刻可以手刀衝出去買阿!!但在我斷貨之後過了兩個月~蘇菲就把他代理進來了~一上架第一天就衝去買了!!((非常需要!))而且也有股久別重逢的感覺~

說了這麼多~我現在就把我身邊的這盒拍給大家看看~這樣大家要去體驗也有印象可以去買~

 P6260002.JPG P6260003.JPG

我通常都是買一般型~大概就是好朋友來的第2~3天用~~(只有白天使用下班之後就算了 晚上睡覺還是只用衛生棉)

所以用量其實不大~不會很花錢~!!

這樣一盒大概是3個月的份量~平均一次是3~4支~所以也沒有想像中的花錢~

是真的可以讓自己脾氣不這麼暴躁←這是優點1

優點2.不算太大~在包包裡也可以算是好攜帶~

優點3.單支包裝~而且有貼心虛線~不用用撕的(有點像用拔的)~不用擔心有撕開後棉條從中間掉落的問題。

優點4.導管解決了我以前擔心的血手指副作用~現在可以隨意安心的留指甲~。

其實優點很多~只是真的有太多太多人不願意拋開矜持來接受棉條了~~他真的很棒!!!!

我認識第一個月棉條的朋友,是台灣人~因為他是游泳選手~所以她在好朋友來的期間要練習就只能使用棉條~那時候我也覺得聽起來就很可怕~但真正使用之後~真的啦!!就只有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x78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