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081286.JPG

第一次看到ELITE是在屈臣氏的廣告中,不過因為區臣氏獨家代理所以有看到他們的廣告也不會太意外。

第二個有印象是在奈奈的BLOG看到的這篇elite MODEL LOOK法國區總決賽(上)。
意外的感覺到ELITE品牌的齊全以及精緻,也是第一次知道ELITE原來是全球最大的模特兒公司。

我家附近的區臣氏有這個品牌的小櫃子來陳列產品~SO我上次才有試新眼影的顏色給大家看 

詳情請看這篇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他是個很~低調的產品默默的在屈臣氏裡面跟我招手

但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有衝動的開個錢包買個幾樣

這次有機會試用到這個產品都要謝謝美妝intalking提供的正品試用~

我會盡可能的寫盡我對於此產品的感想以及感覺。

PB301219.JPG

收到產品時,看到包裝是長方形的~我就開始猜測應該是拿到眼線膠了吧!

果不其然~裡面的真相就是眼線膠*1

PB301222.JPG

顏色是03的鑽黑眼線膠

我拿到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外包裝上有磨損過的痕跡,

盒底有被拆封過然後重黏的膠帶痕,我自己覺得蠻疑惑的~有點怕是被別人用過的商品

不過打開眼線膠後是可以分辨出沒有人用過的樣子~就比較安心了。

PB301224.JPG PB301225.JPG

背面的說明長這樣子,沒有熟悉的中文字 用英文向你解釋如何使用~

看不看的懂無所謂~

畢竟人生就有個本能叫做看圖說故事~so底下的兩張圖也夠大家分辨如何使用了!

簡單兩部奏:沾取~畫線over!

PC081289.JPG

鑽黑如果沒有開閃光來拍感覺起來跟深黑根本就一樣~沒有太大差別

上圖是有開閃光的感覺 黑色中帶點閃亮亮的feel我想這就是鑽黑的特色吧!

PC081292.JPG

關於筆刷我真的要say sorry~我一直都找不到一個好角度來拍他so這張就免強大家看一下

筆刷的總合評論是~大小還算適中,是一般化妝包裝的下的size!(我的化妝包每個都容納的下它)

使用後的感覺是,刷毛雖然很有彈性but有點刺,用過一次我就換回我慣用的刷子了~

然後他有附上一個塑膠套~可以避免沾黑化妝包~是不錯的設計拉!

PC081295.JPG

原本光看外表感覺上是個頗乾燥的眼線膠,

但是親手"挖掘"過後發現其實眼線膠體真的是很濕潤好用的~

而且還蠻好刷勻的。

PC081298.JPG

這4條都是鑽黑的痕跡,最左邊可以看到是個閃亮亮的眼線~

畫起來的感覺很順手~不會有乾操卡筆的感覺

不過乾的速度不算太快~

以下照片是想表達鑽黑話在眼睛上還是可以看的到閃亮亮的感覺~

不過請忽視一下下眼瞼暈到的睫毛膏拉 :)


PC131353.JPG

整體使用過的感想:

會暈,而且狀況不算輕微。

大概早上上妝沒在壓眼影有壓蜜粉大約中午就暈。

如果有壓眼影暈開的狀況大概就會延續到下午在發作!

以下2張照片是前天畫的眼影+鑽黑眼線膠~

使用前沒有拍到~but我是畫完整的上眼線+大約1/3的下眼線~

下午就暈開摟~~

照片 001.jpg

 

外眼角跟眼頭暈的最嚴重~

然後下眼線整個都byebye了!

或許張開眼睛的感覺還看不出來眼頭有多嚴重~

so拍張閉眼的來看看

 

照片 002.jpg

眼頭整個都暈到散開了~

然後不要太懷疑~我那天是真的沒有化睫毛膏~200%真睫毛so看起來有點沒神!

 

對於此項產品的建議就是希望她能更防暈一點吧~

不論顏色或是順手度都很優質的說~

卻敗在暈染上~很可惜!

我要在找方法抗暈了~找到時在來跟大家分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x78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