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120265.JPG

 

距離上次認真的打篇心得文似乎是一件好久以前的了~最近實在是太不知所措(?)了!希望生活可以一直努力的抓到平衡才行!!!總之希望自己可以漸漸的步回軌道上!

anyway來跟大家分享我對於這樣商品的心得吧!!喔,對了!這樣商品並不是正品喔!!是我在屈臣氏買到的小試用品~很可愛的唷!

這次使用的東西全名是 └ POND’S Pure White旁氏清透淨白潔面乳 ┘ 看到這名子感覺有沒有熟悉了一點點?! 是低!這就是吳尊代言的洗面乳喔!!雖然是吳尊代言的~不過它可是女生的洗面乳耶!!大家千萬別誤會捏!

美型男吳尊發出旁氏「淨白搜索令」 天空新聞

 

全新「POND’S Pure White旁氏清透淨白潔面乳」利用天然活性孟宗竹炭「黑の淨顏力」特性,不僅洗去肌膚表面煙塵等環境髒污,更以天然活性孟宗竹炭高效吸附效果,幫助吸附 肌膚表層中的髒污、殘妝,能洗淨肌膚髒污、帶走老廢角質。「黑の淨顏力」將臉龐表面髒污洗淨了、毛孔清潔了,肌膚看起來自然變得潔淨白皙、明亮再升級 !

以上為節取自新聞稿的介紹! 主要是要告訴大家內含有孟宗竹炭對於肌膚的清潔還蠻有幫助的!

PA120269.JPG

小盒子背後的說明與新聞稿所要表達的意思是一樣的~

PA120271.JPG

小洗面乳的SIZE還蠻小的~旁邊是我的鏡頭蓋拿來當一下比例尺!!兩個一樣是黑漆漆又迷你的東西!

PA120272.JPG

既然是竹炭~內容物擠出來依定是黑黑灰灰的~有竹炭的顏色!!這似乎是所有竹炭商品的慣有特徵(?)

PA120273.JPG

這張照片主要是想告訴大家它是屬與有黏性的洗面乳,跟一般的乳狀洗面乳有些微不同~感覺上比較像是超微米洗面乳那樣子的感覺!!通常這樣子的洗面乳都可以打出豐厚的泡泡~而且非常節省用量喔!!

PA120275.JPG

 

用剛剛那邊的洗面乳打出來的泡泡~量多豐厚!!簡直就是極品!!

後面再來兩張!!

PA120276.JPG PA120277.JPG

 

豐厚的泡泡只是洗臉步驟中算蠻重要的一部份而已~洗完後的感覺才是重點阿!!!

因為最近素顏實在是嚇死太多人了~為了不造成太多人的困擾我決定口述就好!!

簡單來說~洗完後的感覺就是~乾淨清爽不緊繃!!

乾淨→清洗完後臉部會有乾淨的感覺~但並不會有過度清潔造成皮膚過敏的疑慮~是很舒服的乾淨感喔!!洗完之後臉也不會過乾!!

清爽→可能用不會過度乾淨來形容感覺就像是有種洗面乳沒有洗乾淨的感覺,可能會滑滑的吧! 不過這款是不會喔!!洗完之後不會有殘留!!

不緊繃→緊繃感是我判別洗面乳好不好用的重要關鍵!!如果洗完臉會緊繃 那我就還蠻不喜歡的~不過這款並沒有造成緊繃的問題喔!!我很滿意!!

 

我前一陣子沒有在看到像我這樣的小包裝了~so現在如果要買的話好像也只剩下正品了~不過價格是還蠻平價的 之前特價有到99元~然後一般時期109元也還蠻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x78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