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承認標題爛透了 ,原諒我的沒梗...

剛被期末考考試轟完的人基本上沒有甚麼好梗...

進入主題~

聽說這是安平目前最最最ㄏㄤ的小物...so雖然最近沒有空去安平~不過還是託友人拿了一個!!

真的很可愛阿!!說實用很實用 說沒用也很沒用的東西阿...

IMG_2331.JPG

 

就是這個!! 背光留言板(?)其實我根本不知道她叫甚麼名子~只是在朋友房間看到絕的超可愛就請妞妞買了一個給我(任性耍狠大阿!!)

外包裝上的名字是寫 " light up clear board ライトアツプクリアポ―ド " 完全不習慣打片假名 打這一行花了快3分鐘~

上面的照片是已經打開燈的~

沒有打開燈就會是這副模樣...

IMG_2330.JPG

空空的~不過其時我上面都寫好字了~

你只要按下開關~IMG_2337.JPG

就會變成IMG_2331.JPG !!

如果是把房間的燈全關掉~

IMG_2333.JPG

就會更清楚~然後版子上面的刮痕就會跟字體差不多清楚這樣(這點有點窘)

說完了這些~在來看一下裡面附的一些配備~

螢光筆一支!!!是橘色的喔~好像不管拿到哪個顏色的板子都是橘色的樣子!!

IMG_2334.JPG

 

比較特別的地方是~它只用單腳支撐住的~

IMG_2336.JPG

能不能站全看那隻腳!!~

我這塊不能掛著~不過朋友的較小的板子是可以掛的~都很可愛!!

最最最大的梗就是!!他要吃3顆3號電池!!!(有點浩電的feel~不過實際上有沒有很耗電我也不知道~)

這是我最近的新玩具瞜~

大家有想去買的...就自己蒐尋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x78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