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66.JPG

這次的文章是跟WEE'P 合作的文喔~

Wee'p是小偉老師的自創品牌~有興趣的人可以稍微做個查詢...。

 

看來~這系列的照片依舊沒有想要減弱的意思阿....(固我的繼續拍陽光照)

anyway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wee'p的極光無暇粉餅~我個人目前還算蠻喜歡的一個粉餅~

暫時先壓住了我剛新開的CEZANNE粉餅~雖然是我目前的新歡 不過我對他還是有很無奈的部分存在...(後面會提出來)

IMG_1042.JPG

黑色的盒子讓我感覺還蠻有質感的~內部含有跟鏡子隔離開的一張透明紙&下層是放刷子的地方這樣~

內部的狀況就不再多拍了~大概就是第一張圖的樣子~然後粉餅下層是收納刷子的地方這樣~應該可以想像吧?!

IMG_1036.JPG

盒子背後的中文介紹~字體不是很大...so直接看有點小吃力...

不過裡面有些東西是可以稍微看一下~

容量大概是7g 然後可以保存3年的基本訊息都有~

內容物那些就不贅述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稍微看一下

IMG_1037.JPG

接著是英文的說明~老實說我都只看中文比較多~畢竟有比較熟悉的自然就直接放棄另一個...

不過我還是放上來~讓大家稍微看一下這樣~

IMG_1049.JPG

這張是比較靠光源拍的~因為已經用過了so上面有使用的痕跡這樣...靠光源的照片看起來比較偏白 實際上應該比較黃一些。

比較偏向下面這張(室內光的feel)

IMG_0768.JPG

不過還是比較偏黃一些些...在我眼裡它就是一塊黃通通的粉餅這樣~只是黃得很有漸層。

IMG_0770.JPG

這是內附的刷子,是扁刷 不過毛非常的齊!!雖然用在臉上是沒有甚麼不舒服的感覺,不過很care的人我還是建議用自己的刷具好了~可是這刷具也沒有甚麼不好的地方~它的抓粉力也不算太弱so我還是把它放在盒子裡~在家裡用可以用自己的刷子~出門的時候這支刷子用來當一下檔劍也很不錯~補妝也還算蠻方便的!

IMG_0771.JPG

畢竟是平頭~so粉還是會有點miss掉加上這個粉餅壓的不算太實 飛粉我覺得還可以接受,如果是用側面沾取的話就沒有甚麼飛粉的問題,接下來要看的是衛生紙上的試色因為在我手上的試色都拍不大出來so只好拍衛生紙上的給大家看~讓大家看一下大概是怎麼樣子的顏色~

IMG_0774.JPG

這張圖我是拿衛生紙轉印的~所以實際上看到的"粉餅的左上"→"衛生紙的右上"這樣子~如果不清楚~下面還有照片可以對照~方向就是以這張照片的粉餅方向為主。

IMG_0776.JPG

左上大概就是一般的白皙色,雖然我有點黑~但是這個擦了也不會過白~就真的是所謂的提亮這樣子。

右上的比一般膚色重一些~但是在我的臉上還算是頗自然的顏色。

左下是一般的膚色這樣子~跟我的膚色就還蠻合的~

右下是一整個裡面最深的顏色~but 冏點來了~這顏色對我來說修容的能力大約只發揮了30%吧...

修得很沒有feel~除非用粉撲壓 不然幾乎是0修容狀態...還蠻冏的。

IMG_0777.JPG 

這是另外一個我用手指頭塗上去的試色  多少有點差異拉~用刷的我就沒拍了~。

 

我對於這個粉餅還算滿意~唯一的冏點就是修不出甚麼容的無奈~ 大概是我太黑了~該努力美白一下了~不然真正的夏天來了之後我大概也只剩下最深色那格可以用吧(慘)。比較推的點就是怎麼刷不厚重~ 不過持久度一般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x78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