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92.JPG

現在喜歡這種模式的拍照樣子~要是某天沒有陽光我可能會失去拍照片的動力吧!!

畢竟有陽光感覺都超好看的說~!!((但是我還是不喜歡夏天!!!我喜歡冬天得免費冷氣XD))

這次試用的是面膜~面膜~~本人雖然有敷面膜+眼膜的習慣~

BUT對於保養品的形容詞實在是少之又少~所以才很少PO保養品類的文章上來。

這次是跟美妝INTALKING索取的試用品...因為很多作業上的程序關係上我覺得有好多東西都是瞬間一起寄來阿~(這不是抱怨~只是感慨一下這樣),因為這樣子所以要分開自己安排時間去試驗才准阿~還好這次沒有同性質試用品同時出現。

這個面膜是由安婕妤集團開發的~他們將這個歸類於基礎保養系列的期中之一,滋潤型~

IMG_0693.JPG

可深層暢通毛孔,幫助肌膚油脂的正常分泌與代謝,有效防止肌膚水分流失,讓肌膚還原晶透健康的水漾膚質。
蘊含多種與人體相近之天然微量元素,能根本淨化調理膚質,循序漸進的修護肌膚異常現象,讓肌膚以最自然的方式回復原有的健康。促進細胞再生,有效加速肌膚新陳代謝,提升肌膚細緻度,可針對乾燥成受刺激的肌膚進行修護。

↑以上是產品訴求~這次的試用品有10ml算是可用上2~3次的泥狀面膜(這種形容應該可以吧?!)就是使用完畢要清洗臉部的塗抹式面膜。

內含成分有(以下為官方資料)
海洋深層保溼因子
能長效、深層的為肌膚保濕,增進角質新陳代謝功能。
維他命E
可防止細胞膜中脂肪與脂蛋白的氧化,達到抗自由基與預防老化功效,並滋養肌膚及促進新陳代谢。
深海礦物綠石
可迅速補充細胞所需之微量元素及礦物質,提高細胞活性與含氧量。
藻類提取精華
含天然墨角藻等多種深海植物成分,可強化組織再生與抗氧功效,促進肌膚油脂的正常分泌與代謝。
常春樹萃取液
具保濕與加强肌膚防護作用,可迅速修護干燥與受刺激肌膚,同時提升肌膚柔軟度,使膚色呈現健康明亮的狀態。

然後使用方法 就是避開眼唇 然後塗抹全臉(+脖子)←視個人需要,15~20分鐘即可用清水洗掉。

我個人是沒有圖在脖子上~因為我都是趁用電腦的時間當一下鐵面人~自以為的用面膜擋掉輻射...如果當時使用在脖子上的話我大概就會被誤認為機器人~(脖子應該會僵硬到不行),其實敷面膜最大的困擾就是我怕我嚇到我的室友(笑),不過他現在被我驚嚇的訓練有素了 遇到任何狀況都處變不驚了現在~!!(根本就是被我嚇大的!),敷脖子的效果打算這星期回家躺在床上做午休的時候再來體驗~到時候有特別感想的話再來跟大家說好了。

上面還有英文品項~

IMG_0697.JPG

我該說他算翻的蠻白話的嗎?不過這樣子翻譯似乎也沒有錯~只是有好奇了一下。

然後因為是泥狀的面膜~so擠出來的感覺像是牙膏的質地但是比較硬(?)就是比較固體的FEEL~(這樣子沒有用過泥狀面膜的人可以理解這種感覺吧?)以下有圖拉~so可以放心。

IMG_0699.JPG

本人手背紋路 精彩無比~個人覺得螞蟻應該可以考慮來走迷宮(因為相機惡狠狠的提醒我的關係~我這幾天猛擦護手霜...)

IMG_0700.JPG

抹開的時候就默默的想像自己的臉是吐司~面膜是最愛吃的果醬(我個人很愛吃花生)~然後就會很認真努力的塗滿整個吐司~不留一絲空隙(不過敷面膜眼睛嘴巴要避開喔!)最好是看不到吐司的表面顏色最棒~料多實在!!(不過現在不可以這樣吃XD 完全是小時後的舉動 )向我上面那張敷手背上的就有點太薄,基本上是以不看到皮膚顏色為主~敷15~20分鐘。

在敷的同時我會覺得臉上有點點微刺感,但不會不舒服...香味很淡~我個人覺得沒有太大的感覺味道還不錯聞就是了。敷約15分鐘左右會有一些些緊繃感...然後敷面膜的地方看起來似乎很乾燥的感覺。

用清水洗掉之後,臉上會有"滑滑的 像洗乾淨磁盤一樣的感覺"~用手指嚕過去似乎會發出"估~機"的聲音一般,我個人不喜歡這種感覺~不過臉看起來有比較明亮而且有補滿水分的感覺。

 基本上這次的試用~還算SOSO 因為實在有幾個點剛好不符合我的個人喜好,就降子是用完畢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x78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