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都要趕著去補習,台南火車站附近的大宗食物區大概就可以算是南方公園那邊了。

反正我都是去那邊吃居多拉~已經去了將近6次了吧~每次吃的東西都不大一樣~我會慢慢寫出來我吃過的東西給大家參考一下,不過我是貓舌頭 辣食可能就...摁...sorry先說一下這樣~我有吃到的話我也會寫的~所以有期待辣食的人可以稍後一下 先讓我鼓起更多的勇氣吧XD

 三英吋小漢堡 漢堡圖

這就是漢堡(看起來其實不小吧?)不過實際上大約只有手掌心(就是把手剁掉手指的那些部分的大小這樣...,我是說女生手的SIZE喔,我本人手掌跟男生的有得比...so我就拿女生的手來比喻好了。)

三英吋小漢堡 價格表

然後上面這張是菜單&價格~大部分都是19元~有一個是24元的我也還沒吃過。

 

三英吋小漢堡 版面 

這是排出來的樣子~一排3個任君挑選~有興趣的可以去看一下喔~

地點:台南市南方公園內(蝦卷附近)

價格:19~24元,經濟實惠,不過總體方面比較偏向點心feel。

飽足感:大概是2~3個左右會飽吧,小肚子的女生約1個左右大概可以ko 不過可能大家都當成點心類,所以感覺沒有這麼大。可以認真考慮當成正餐吃...不過你正餐的價格就會更貴了這樣XD

 

給我碎碎念一下,這網誌打了快2個禮拜~其實這中間也沒什麼好忙 老樣子~只是莫名的很少用電腦...SO更新世界霹靂無敵的慢阿~~~~OK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x78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