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瘦應該是每個女生一生中最大最大的夢想吧~只要是活著這件事情就一直是女生生活中的重要課題,只要是敢嘗試不管有多貴都會有很多人買減肥藥,這就是減肥藥永久暢銷的原因,大家都想嘗試一個可能給予自己一個機會,人總是想當美女不想當恐龍~這種心情我想大家都懂。不過我偏不是那個美女的料...我是怪獸XDD,不過仔細想想~人生開心一點總比滿肚子憂愁好太多~肚子是拿來裝食物的~千萬不要拿憂愁塞飽它...雖然身體瘦了但卻得不到快樂...這又算甚麼,對吧?

 

 

這次還蠻開心有機會體驗到天仁 山茶花綠茶錠算是給我自己機會加入瘦子的行列。

IMG_1432.JPG

我已經把外包裝拆掉了~所以內裝就是一個這麼可愛的瓶子~裡面裝滿了這次要試吃的小綠丸

我先稍微解釋一下小綠丸的組成成分~

兒茶素+山茶花萃取物+小麥胚乳萃取物

兒茶素(EGCG) - 天仁茗茶以茶大師的經驗嚴格品管茶葉原料,採用日本萃取自天然綠茶的兒茶素
讓忙碌的現代人更快速、方便攝取綠茶的精華。


山茶花萃取物 - 嚴選日本伊豆大島產山茶花萃取物,經高科技精製萃取,皂苷含量達25%以上,能養顏美容,讓您找回青春源頭,
並能健康維持、青春永駐,達到完整的營養補給。

小麥胚乳萃取物 - 日本專利製程認證的水解小麥胚乳萃取物,含豐富的食物纖維,可幫助您調整體質、調節生理機能、
促進新陳代謝。

IMG_0011.JPG

綠茶味不會太濃厚~所以我想不是很喜歡綠茶的人應該也沒有甚麼問題吧(?)。

食用方式是飯前一錠 如果腸胃無法負荷的話~就飯後食用這樣。我剛開始是飯前使用的~不過後期因為胃的狀況並不是太好所以就自己把時間訂在飯後食用了。不過我個人覺得飯前食用的效果比較好一些

 

因為我家沒有體脂計,所以就只做了一下單純的體重紀錄(基本上數字很驚人~所以我就不公開了...)

飯前使用→體重最大紀錄有下降約5公斤(是過年前夕),我本身體重變化算是蠻大的~所以5公斤還蠻習慣的。

只是好景不常...因為後面的胃痛有吃下藥之後胃口反而大開又加上過年大家團圓~於是我的身體也越來越圓,

不小心蒸發的5公斤也慢慢的補回來3公斤了。

 

後續改成飯後食用~效果就也沒有太過驚人...頂多是持平之前瘦下來的2公斤(-5+3=-2),到了體驗結束的時間後就默默的只持平這樣子的數據而已。

 

然後就是排便順暢度...我只能說排氣效果一流~我都快被我自己的"有聲屁"給嚇死了,不過還好 "響屁不臭"這個道理是真的,不然我應該早就被我妹殺死了...(過年放假就回家跟我妹同睡)。可是不管怎麼大量的排氣我反而不想去廁所~跟之前喝XX健康綠茶一樣= = 只會瘋狂排氣~然後沒有想要上廁所的feel...比起平常上廁所的次數反而是下降的..,完全是跟綠茶不對盤的關係嗎?不過之前也有喝烏龍茶就是...狀況一樣差。原本以為可能跟我過年蔬菜攝取量降低也有一些關係,不過過完年後有吃蔬菜的數量上升排便次數依舊是少得可憐,我還蠻想知道我肚子裡到底還積了多少宿便阿?!(應該請人發明一下宿便手電筒,一照舊知宿便有多少)

先跳TONE一下~先插入一下圖片喔~

IMG_1433.JPG IMG_1434.JPG

好了~這些資料就請大家參考參考這樣~應該沒有希望我將她轉化成文字po在我的內容裡吧...這樣子應該還蠻困擾的= =。

我比較注意的TIP就列出來一些就好了吧?!

※天然食品不添加防腐劑&人工香料。

※每顆2大卡。

※食用時間&保存期限。

IMG_0017.JPG

 

然後繼續提一下~體驗之後的身體變化。皮膚狀態沒有太大改變,剛開始有短暫的多冒了幾個痘目前就沒有了。然後腰圍有減小1吋多~我中間沒有做運動(你也知道胖子總是還蠻懶惰的...)而且這次放假還算是蠻大吃大喝的...這樣子體驗下來還可以有小小的減重成果我還蠻開心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他們的官網看看喔~^^

購買地點就是『天仁茗茶』及『天仁喫茶趣』門市,或者網路訂購也是OK的樣子。

http://www.mytenre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x78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