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醬點數活動很佛心的延續到1/26

因為時間就快到了~所以我就趁了上星期6跟我家老妹衝刺漢神巨蛋的COLD STONE 把點數換成買一送一的冰~我妹還為了吃冰而翹班

COLD STONE 2

去的時候排隊的人潮算是還OK的...因為去年排隊的人簡直是多到不行,所以今年覺得人還蠻少的。

去的時候除了看著點餐單以外,剛好裡面的店員又快樂的唱起歌來了,據了解唱歌是為了要感謝顧客喔。不過我跟妹妹一致認為應該是人潮很多感覺很辛苦~所以要唱點歌振奮精神吧! 而且人越多的時候唱歌次數就更加頻繁喔~。

COLD STONE

應該是接近過年的關係,所以百貨公司的年味都很重!! 感覺排隊排到一半會有舞獅突然跳出來的樣子XD,然後一直咚咚巄東腔~之類的...不過事實證明這件事情只是我自己多想罷了XD

COLD STONE 點菜單

原本想說吃不完就點了小的...結果一靠近冰櫃就立刻想要換成中的...就算是冬天我對冰的瘋狂程度依然不減~

原本我想點色彩性很重的冰~不過想說好久好久沒有吃到焦糖的東西了,所以點個焦糖先!!不過這次的焦糖味似乎很不夠~我只有吃到甜甜的冰淇淋味居多。

COLD STONE 妹的

COLD STONE新鮮人的妹妹點了猴子喜歡吃可可香蕉屋~還是一樣的症頭 可可味很少,不過冰的甜度很對我妹的胃,所以他還吃得蠻開心的!!

這次也有人跟我一樣跑去吃COLD STONE的嗎? 我除了吃冰還有喝星巴克~不過我還是覺得星巴克的比較好一點~比起去年吃的COLD STONE這次實在是味道差異太多了~~最後一張還是交給星巴克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x78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