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句話很真實  叫做 "夜半食物文  真是要不得"

不過我得發誓 這可不是我剛吃得東西...只是想當夭壽鬼  所以大半夜來發一下零食文~XD

 

標題叫做小雞餅~不過它不是小雞餅 只是我個人一昧的覺得外觀很像小雞這樣而已

IMG_0425.JPG

像麻?!  其實小雞表還有另一個夥伴  叫做"火雞餅"  整包是紅色的~不過我沒有買 所以沒有真相

其實它的本名叫做是

IMG_0427.JPG

蜂蜜奶油脆餅~

感覺就跟彎彎煉乳餅乾(?) 之類的東西差不多~有點像是變形乖乖(笑) 口感很相近...

只不過乖乖的是椰子味  這個是有點香的蜂蜜味道 這樣而已~

一包是39元 (IN 大創)  我前幾天在寶雅看到一包49(有嚇到)

不管39或是49都算有點貴阿 ┌(‵▽′)╭

其實這東西讓我想到  太空戰士遊戲的某隻鳥(?)還是雞(?) 我不大會形容耶

請太空戰士迷放過我  我現在只是個獨愛太空戰士動畫的人~  我喜歡克勞德阿XD

IMG_0429.JPG

內容物長這樣...  沒有開閃光有點不討喜~SORRY

不過我本身很喜歡這種類型的零嘴...  不是很喜歡洋芋片

我比較喜歡 旺仔小饅頭  乖乖 這類型的東西

所以小雞餅剛好對到我的胃  只是39元買的很想尖叫而已!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買來吃吃看~

蜂蜜的甜度不會很甜  只是我本身很容易對甜食發膩  所以這一包我還吃蠻久的

有機會就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x78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