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漢神聖誕樹.jpg

我去年看著漢神的聖誕樹過聖誕節,剛好又是周年慶所以回家陪家人過節順便購物一下。

某年的聖誕節,我跟我妹也在漢神過節(我媽進漢神廝殺了),旁邊剛好陳奕迅在舉行簽唱會,冷冷的天配上<<聖誕結>>這段記憶很鮮明,雖然照片不見了也回不去當天了,不過這種事情還是會在腦海裡閃爍一輩子。或許對陳奕迅來說我可能不是記憶的一角(我甚至連上台的勇氣都沒有)不過他的歌聲打在我心裡,那股旋律我到現在都沒有忘記。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6FPEghwFc

 

重大的節日我通常會跟家人過,我覺得家人很重要,雖然朋友也是有很大的重要性,不過過節過節...人還是想回家團圓! 不管當天有沒有特別的節目,不過特殊節日回到家人身邊...就是倍感溫暖。尤其是現在我住在外面,我覺得這種事情更加重要,距離只會拉近思念的心,分開的身體根本算不了什麼。

 

有時候會被問說為什麼不跟朋友一起過聖誕節,我老是會笑笑的說:[因為我爸很帥 我還是決定回家過節!]這當然是玩笑話,不過我偏重與家人過節也是擺在眼前的事實。人只要有點年紀之後慢慢的看著身邊的人慢慢老去,就會不知不覺得莫名開始害怕些什麼,害怕失去或者害怕其他更多更多的事情。 尤其是上了年紀之後該擁有得東西都擁有了,我很沒用給不起大魚大肉,但是我給得起關心 給得起溫暖,我相信我給得起的東西是非常重要的,就算我以後有些錢了,我還是要回家過節,我知道就算再多的錢也填不平心中那股深深的失落感。

 

今年,還是要回家過聖誕節~~ 雖然聖誕節要上課,不過下課我就回趕車回家的~要記得等我喔,老爸! 還有阿罵,老媽,老妹,今年還是一起過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x78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