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I0746.JPG

10月中左右去了一趟快閃日本行...

短短3天  我接觸了沖繩的土地  吹著沖繩的風  我...踏到了日本

 

要不是那張該死的地圖提醒我身處在日本界線的邊緣  一切都會更美好~

 

這是第一次的日本行...希望將來會有更多機會往自本跑!!

不是很癡迷日本  只是很想嘗試他們的生活...想嘗試更多更多的日本...

還有很多機會  要加油就是^^

 

這次沒有花到太多錢  扣掉旅費  我大概就花了將近4000元台幣左右的樣子

回來還留了2000左右的日幣  當紀念品給朋友  所以很快閃也很省錢

主要的戰力品(密粉+粉撲+唇蜜+脣膏打底那類的東西拉)就是上面那幾樣+吃的 +幾樣衛生用品而已

還有一些給朋友的紀念品那些的...

 

我好想說就這樣喔

不過圖片拍都拍了  我在前面撲這麼多梗  我還是放上來好了  (哈哈)

DSCI0230.JPG 其實有點沒味道 有點茶味的水(?)大概是這種形容吧

 

DSCI0235.JPG  雖然沒有跟可口可樂不同  但是感覺有比台灣的嗆一點點

 

DSCI0516.JPG

 

只有橘子是我的  我覺得果汁比較好喝~不會很原汁但是也沒有清淡到想打人就是...

DSCI0522.JPG

 

黑糖小蠻頭  據說一天被吃光光  我連一個都沒吃到  可見是還不錯拉~~

DSCI0524.JPG

 

真的是好吃到想大叫說  為什麼我身邊都買不到阿??!!回台灣之後好想念這個味道!!!

 

還有一些送禮的東西  怕我看到會傷心 所以乾脆就不要拍照片好了  玲玲總總大概還有個10幾樣東西吧~~

 

還有  最近居然鬼打牆的開始完起假睫毛了

DSCI0747.JPG 都是在台灣大創買的 假睫毛去別的地方買的

2個盒子39  一個娤眼影棒  一個放假睫毛+膠 一整個在包包裡面就是將將好!!!

今天好累...就當作雜記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x78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