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I0724.JPG


是的是的 1028又在我的blog中出現了...我很開心也很喜悅~因為1028在我的心中一值都算是一件夢幻藝品...(特別是因為沒有試用機會 所以讓夢幻又更換了一點...)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想法...老是很想要一樣東西卻無法試用看著bloger的分享也只能半相信半猜疑...然後夢幻就會更夢幻 或者直接被澆冷水心中的熊熊大火就熄滅...。我一直無法很相信網路銷售的地方就在這裡...'無法試用' ,雖然我這樣說有點奇怪...我真的不是很建議大家''完全''的相信任何一個bloger...我並不是說bloger都在說謊...而是一個簡單明瞭的觀念''我們每一個人都不一樣'',就像現在很容易看到的情況一樣,每個東西都有好評與壞評...不是東西的錯 也不是bloger的錯 而是東西是不適合那個人罷了...就像美味的定義在每個人的心中都不一樣,bloger的話不是不能相信 而是種參考值。ok,廢話就先到這裡...希望大家可以理解我的話,謝謝。


1028的包裝的風格依舊,我還是很現慕小凱老師可以用自己的生日來打造品牌,我覺得很酷。


這次拿到的是夢幻美肌粉底液-白皙粉。

DSCI0725.JPG

打開的樣子是這樣的

DSCI0726.JPG

就是因為這樣子的形象 我一值誤以為他就類似於RMK的粉底液,所以對它有高度的期待&夢幻。

瓶身是霧面的玻璃罐相當的有份量而且也不怕摔壞   與它相稱的是帶有珍珠白的塑膠瓶蓋 雖然材質不同,不過都很漂亮。

DSCI0729.JPG


結果裡面很出乎意料的是壓頭式的...份量還算漫好控制的。


DSCI0732.JPG


這張照片的右下角是壓一次所擠出來的份量,另外是推開的樣子。

因為這款粉底液很液體,所以延展性很好且服貼。不過遮瑕度有點脆弱...重複上2層的粉底感覺就會好些,而且不會厚重,如果有熊貓的黑眼圈  那我還是要建議你使用遮霞膏喔!!

個人覺得天氣冷的時候比較好用一些,保濕及控油效果明顯很多,讓我的鼻子脫妝跟額頭的小脫皮變少膚質狀況變的比較好。相反的天氣偏熱時,效果沒有這麼的顯著反而容易鼻子脫妝,這瓶應該就是所謂的冬季粉底了吧~~

還有就是名子雖然是白皙粉,不過可能是為了要配合亞洲人的膚色白皙粉不太偏粉色而是比較偏向黃色調,我擦了會有點色差,不過我加點原本在使用的粉底液感覺就比較平衡了,所以超白肌人我不是很建議使用這款喔。

我個人的回購率是...80%因為目前還沒有用到這麼適合我冬天用的 整個就很大心!!

以上是我的感想...

以下是...公商服務時間~~~


【1028夢幻美肌粉底液】市價550。共三色 (自然膚健康膚白皙粉)

【主要成分】三大保養配方,能提升飽水度,有效吸附多餘油脂,保護肌膚。
  (1) 保濕成份-海鮫油、玻尿酸、人蔘萃取
  (2)
彈力成分-鼠尾草、蠶絲蛋白
  (3)
防護成分-葡萄仔萃取、甘草萃取、綠茶萃取精華


【產品銷售通路】

全省 只有在PayEasyPChome的【FG美妝生活評鑑購物網】才買得到喔 


PayEasy  http://www.payeasy.com.tw/fgbeauty/pd/1028/fundation_fair/index.htm?from=pdsearch


 PChome  ttp://pchome.fashionguide.com.tw/fgbeauty/pd/1028/fundation_fair/index.htm?from=pdsearch


也謝謝雅研國際給我這個機會試用,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x78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