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I0083.JPG

牠  就是小白~

俗不可及的名字

是一隻狐狸犬...(有沒有混種我就不知道了=ˇ=)

是房東先生失而復得的笨蛋狗...

非常喜歡四處亂跑... 一逮到機會就會啪啪造...

肚子餓了才知道回家....

不懂得什麼叫看家...每個人牠都好...

尤其是有給牠食物的牠會更愛你!!!(所以它現在看到我都暴走= =')

聽不懂坐下、握手~

所以我們也不是很指望他懂...

比起我以往遇上的狗狗  牠算是最失控的

不過也因為傻傻的  不給控制  狗性十足~

很有個性!!!

我覺得狗狗就應該這麼有個性!!!

自從牠回到房東這邊之後  體重直線↑

是隻壯呼呼的笨蛋狗了...

遇到食物依然是激動  嗄嗄嗄~~

自從遇到小白之後  我覺得...

在路邊自由自在跑跳的狗狗有個性多了...

比起關在家裡養營養不良的狗狗健康太多了...

養再家裡面的狗狗總是很容易因為主人的忽視而生病...

可能一輩子也不知道腳踏實地的感覺吧...

(還好我家的picky有體驗過好多好多事情~

然後牠的把拔也很照顧牠...哈哈~

你應該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家狗了拔你!!!笨蛋pp

我很想念pp~~)

小白也很幸福呢!!!

說牠傻也是 笨蛋也是~

不過小白也很可愛!!!!

DSCI0075.JPG

小白:[給我食物~給我食物~~~]

 

DSCI0080.JPG

小白 : [天氣太熱了  我還是來乘涼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x78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