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像我這樣~小時候很喜歡鮮豔到變態顏色的脣膏然後長大之後反璞歸真開始瘋狂追求裸色系的人?! 

(我猜全世界可能只有我這個人這麼有病 ╰( ̄▽ ̄)╭  )

 

應該這樣說....國中時期 只覺的有著"豐富色彩"的才叫做脣膏~所以粉紅色~粉橘色~總之粉到很變態的顏色我都有玩過  羞(# ̄▽ ̄#)。

 

不過我最近就很瘋狂的在使用粉米色的脣膏~ 雖然雜誌走的都比較裸色...我個人比較喜歡偏粉色感覺比較不會怪拐~嘿嘿嘿...OKOK  廢話不多說~就來看看我今天要介紹的主角拔!!

in唇膏本身.jpg

我純粹是因為顏色才買的~剛好有打85折就很歡樂送的買下來~感覺還不錯啦!!

背景是某月雜誌的多拿滋特別報導~  波禔獅實在是太可愛啦!!! 非常建議大家去看日本的多拿滋廣告,可愛到掉渣!!

說到掉渣~我整個就是很喜歡張衛健演的電視劇~不知到什麼時候可以看到新作品阿!!

in唇膏背面說明.jpg

背面~其實買到有點晚製造的了~現在都2009了~不過照我現在的瘋狂程度應該我想頂多稱到明年過年就大概會用完~而且我只有2隻輪著用應該也差不多用到2012拉~ <( ̄︶ ̄)>

in唇膏上面說明.jpg

我買的是粉米色~PK290 

對其他顏色有興趣的可以去官網一下~

http://www.integrate-lady.com.tw/ie/product/lip.htm

in唇膏 VS MISSHA.jpg

MISSHA 是我前幾年買的~買完之後覺得不是我的菜  然後被深埋了好一陣子...這幾個月才又重新去用它

MISSHA的比較偏橘一點點  INTEGRATE就比較偏粉色調~

目前的愛將是INTEGRATE  偶而配一下MISSHA~這兩隻目前都用很兇!!

 

in唇膏OPEN.jpg

 

包裝是還蠻有質感的黑管+銀色的字  我覺得還不錯看~管身不會容易留下指紋  是大優點!!


in唇膏OPEN 02.jpg

轉開之後...唇膏的頂端邊緣有點小角度 還不錯看~!

in唇膏 紙上.jpg

衛生紙上試色~比較偏橘紅的感覺~

in唇膏 手上.jpg

手臂試色  有一次 & 多次  我個人很喜歡多次之後的效果~~ 一次就給平常上特淡妝的我~

開學之後又開始當妖魔鬼怪來嚇唬大家~  ╮(╯▽╰)╭

IN-01.jpg

這是官方色卡~

 

改天在補上唇部試色阿~我一直忘了拍~  冏

 

結論 

價格       打折後200多 還蠻經濟實惠的

顏色       剛好正對我的味兒~

味道      好像沒有什麼很特別的味道~

持久度   還OK  一整天下來除了吃飯 & 喝水外 持久算蠻優的~~

飽濕度   還不錯!!

整體回購率~  80%    全部的重點在於我有沒有看到我當時超想要的顏色才是重點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x78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