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728.jpg 

七夕要到啦~這次七夕在8/26~其實七夕情人節我也不知道怎麼過=..=

依照往年慣例就是送朋友巧克力有的沒的  沒有想到自己也會有收到禮物的一天~~(雖然不是情人送的 XD)

今天吞食了一顆巧克力~  雖然不是情人送的~不過也是我好比情人的超級好朋友特別買來給我的~

價錢雖然不貴~不過感覺就很窩心阿~  聽到沒?!  我好愛你啦XD

為了要跟羅先生快快樂樂的出門  還不忘先買顆巧克力安撫我的孤獨心靈,就甘心啦~!!

不過你忘了我的生日禮物才是真的= =   是可以期待你在我生日前送回來嗎?!

今天的生日禮物已經入手一樣拉XD   豬妹  多謝你啦XD  我很喜歡呢=ˇ=

桃紅萬歲XD

 

是說大家情人節都怎麼過捏?!  我跟我家的妞妞是未知數阿= =  雖然他的農曆生日就是情人節= = 不過他似乎沒有覺得有什麼特別的=..=  豪不在意  我好sa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x78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