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節.jpg 

學的作文題目總是沒有創意~不是我的爸爸 就是我的媽媽 再來就是我的家~(一次寫完爸跟媽?),大致上小朋友的作文寫這些也比較容易發揮~不過我也有國小朋友因為作文題目是"我的爸爸"一拿起稿紙就狂哭的人,原因就是他的爸爸去世了...小朋友的情緒實在是難以遮掩~我記得那天他也很用力的哭了2節課...大家寫多久他就哭多久,現在他不知道還記不記得這件事情~。

我記得我小時候非常搞怪~還常常怪我爸老是罵我老是生氣還有小氣到不行!(現在想想以前真的是有夠蠢...),直到某天神經通了~我就很愛我爸!!(真的很突然  突然到我就覺得我跟我爸就突然很好很好!!) 常常跟我爸聊天打屁~有很多狠多事情都跟我爸說不管是朋友 老師 政黨...對不起我很大嘴巴我什麼都聊~只要是我的朋友可能都變成我跟我爸的聊天主題~sorry啦大家~!!

我的生活週遭似乎沒有很多人跟爸爸很好~又因為我是女生~女生似乎又跟媽媽比較合的來,所以我朋友覺得我還蠻奇怪的~  我可以跟別人聊到我爸的時候說的眉飛色舞,一直說我爸要多帥有多帥~(不過這件事情開始變調了...我爸開始中年發福了...金害!!),還有一些朋友問我說要是男朋友跟爸爸2選1會選哪個...我毫不猶豫的選了爸爸~,因為我爸總是無條件支持我到底的人啦~(做壞事當然就不會這樣)。

有時候會覺得朋友的爸爸很寂寞~我覺得很多爸爸都用凶悍&冷漠來表達自己的關心~其實爸爸心裡很脆弱的。我很鼓勵大家多跟爸爸聊天!!可以回到小時候肉麻一下~在爸爸節跟他說爸爸我愛你~我想他應該很開心!!

其實在爸爸的眼裡 我看到很年輕的自己~不管長的多巨大我永遠是他眼裡的小小孩~可以任性 可以生氣~很多很多可以~因為他是我的爸爸,他愛我 我愛他!! 上輩子的情人果然不是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x78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