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承認我很無聊~也很北七   不過這種事情難得~只好靠著一股傻子衝勁衝了 !!!

駝鳥蛋來源: 不明,據說是叔叔買來給阿罵吃的~不過我沒吃到 所以口感不明。

鴕鳥殼提供: 阿罵~

來看一下草稿~

DSCI0239.JPG DSCI0240.JPG

看到我的手指 大家應該就不難想像駝鳥蛋有多大了拔?!  真的很大~我用手掌hold住 也會怕掉下去阿~

成品:

DSCI0241.JPG DSCI0242.JPG

本來是要送給我爸的~不過我爸整個很不想收~所以...現在它只好放在客廳~然後我也找不到很好的東西來固定它~

用具: 貝登堡的泡泡筆~~

DSCI0244.JPG 

其實不難畫~只是在用熱風槍吹的時候要比較有技巧點~膨脹度會比較好看=ˇ= ~

後記:

其實我很沒有良心的想給我男朋友~不過 因為駝鳥蛋當初也只是把內容物到出來~我要畫圖案之前又清洗個5次而已~還是很怕臭掉=ˇ=  所以大概。。放個幾天就要丟了吧~還是有人想要阿= = ? 不怕他臭掉  想要的可以跟我說~XD 不過要自付運費喔=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x78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