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 電燈.jpg 

小時候常會有半夜想偷喝水or偷偷吃甜食的欲望,遇到這種時候我只會默默的開燈下樓滿足慾望~在關燈上樓睡我的覺,但是有一件事困擾我很久~就是....每次只要有半夜偷下樓隔天一定會被阿罵叫去念!!  就像是...這樣↓↓

P2.jpg 

(圖片簡略了點~請多包含)

這件事情讓我想了很久~一直不知道位什麼會被抓包~因為我下樓時都很小聲(非常堅信自己沒有吵醒阿罵~),直到最近...已經10年後的最近我才發現了真相...。

我下樓的路線是~ 開2樓到1樓的轉角燈→下樓→打開樓客廳的小燈→到廚房口開廚房燈→進廚房喝水...什麼的~→關廚房燈→關一樓的小燈→上2樓→關樓梯口的燈→回房。

然後事情的重點是~我阿罵會關燈睡覺~

到1樓必按的電燈開關在此~(附解釋)↓↓

P3.jpg 

然後以前的順序是....

開2樓到1樓的轉角燈→下樓→打開樓客廳的小燈→到廚房口開廚房燈→進廚房喝水...什麼的~→關廚房燈→"開阿罵房間的燈"→上2樓→關樓梯口的燈→回房。

所以在我每次滿足的在床上酣睡時...1樓客廳跟我阿罵房間的燈總是明亮無比!!

P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x78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