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拖文章大王+無敵賽鬼,原本想在美妝網 (不好意思 我懶的解釋~只好心機重的用一下超連結~有興趣的人請進!!)po個文章~之前網站跟MUGU合作的試用品文~不過很不幸的在一喳眼的時間我的文章就消失的無影無蹤= =川 人生會不會太慘~,結果只好發憤圖強~在我早該睡覺的11點~改了MSN暱稱努力的衝刺了~請大家聽我解說解說喔!!

提供一下網站~如果想要買的人這邊請進~

這次試用的東西是....MUGU好萊鎢星光。鑽石光幻影眼彩盒【星空藍】!!  整個是非常"樂樂等"←請用台語發音感謝!!不過也直接把產品訴求還有顏色通通說明白了~至少不會有讓人太過於疑惑是什麼產品的感覺~。

DSCI0108.JPG 

品外觀~下面兩個黑黑的是我另外加上去的側邊特寫~都是英文~,其實我覺得黑色的高雅感覺有大加分!!然後上面的星星壓花是立體的感覺超棒整個質感超優的!!

DSCI0113.JPG

這是把上蓋打開之後,會發現3個的寶石~會有驚艷感!!讓人想繼續往下打開~DSCI0114.JPG

果然...包裝總是不會令人失望~上蓋開完之後~還要打開左邊右邊才可以看到裡面的本尊呢!! 本尊的外觀跟外盒有點像~黑色的上面有些星星~這是我目前在MUGU看到的商品中最喜歡的包裝了~雖然是塑膠製品卻不會缺少質感~感覺很棒呢!!

DSCI0115.JPG 

然後就把它抓出來毒打一噸 好好觀賞一番~我想一定有人對於上面的寶石充滿好奇~其實我原本以前只是裝飾(對不起~我沒有認真做功課~)真相是....

有圖有真相的真相!!↓↓

DSCI0116.JPG 

裡面有一隻小刷子~右上角依然是我手殘的合成~不過就是跟大家說刷子就是長那樣拉~

稍微看一下產品說明~~

 

DSCI0103.JPG

然後打開來看看裡面~

DSCI0126.JPG DSCI0133.JPG

用上面標示的1 2 3 4 來說明~

1 帶有點灰色的亮色~是打亮用的,網站上面寫:珠光眼影,可以大片打亮眼窩,延伸至眉骨 增加雙眸立體感 眼睛絕對深邃!! 我很喜歡它上面壓的星星圖案~。

2 霧面的淺藍色 顯色到我覺得我的眼皮是曬太黑麻= = ?

3 霧面的深藍色~有點帶有綠色的感覺~

4 帶有亮片的深墨綠色~

試色圖如下~

001.jpg 

照我上面標示的1 2 3 4 由左到右~其實我比較好奇的事情是~MUGU跟其他就有點反其道而行~在開價跟專櫃都以綠色眼影配上藍色眼線色的時後~MUGU剛好跟別人相反~我剛開始還有點懷疑魏什麼MUGU要這樣做~不過這樣子畫出來的感覺當然也跟大家的不大一樣~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只是眼睛會有點小濃妝的感覺就是~。

 接下來就是比較重點的直接使用的部份啦~

先放單隻眼睛的效果

DSCI0157.JPG 

不好意思~我的眼球整個很渾濁 感覺真髒ˊ 一ˋ不過眼影效果應該沒打折才是啦~

然後放上畫法 (請跟有標好1 2 3 4 的示意圖一起服用  謝謝)

DSCI0157拷貝.jpg  這樣的眼睛好奇怪喔~真嚇人~

 

 DSCI0161.JPG  

這張眼影的每個顏色都看的出來~卡明顯!!

然後整體照的表情很機車~我就不放來嚇人了~只放一張劉海到臉頰的效果意思意思ㄧ下~

DSCI0169.JPG 

謝謝大家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x78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