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房壞處

其實這一篇200%是抱怨分享的狀態,我想很多人在大學生活都會住在外面吧~。外面的租屋通常會分成雅房or套房,原本我是預計住在套房的,不過因為本人特別膽小+害怕無聊空虛,於是乎我就跟朋友們一起住在雅房。這點我爸倒是有點不喜歡,他覺得雅房狀況有點亂...(不過我還是商量成功了=ˇ=  目前居住時間 1年~將將~!!)

由於這邊之於學校算是有點vip的狀況(路程跟學校宿舍走到教室的距離其實差不多),所以這邊雅房狀況有點冏  4間共用一個衛浴,不過基本上只要你不是天天烙賽的人這樣是很夠用的~,然後其實價格沒有很貴 所以我也住的很歡樂就是。

雅房有個前提就是同住的人必須是好好人,不能是澳客...,有時候遇到討厭的房客會氣到想拿來福槍射殺他們= =",有時候為了搶廁所還得用盡心機內心會浮出一陣無奈感。

相信住過雅房的人有種痛就是....

無限量洗澡 一付想要洗到天荒地老的房客。

不然就是一天洗很多次澡的人,感覺就是一"附反正那麼多人一起用水我幹麻節省"的心態,感覺真的很不好,而且都不顧慮別人要洗澡or 要上課的。早上8點要到課,7點半居然有人在裡面洗澡,內心一定不只無奈...還會想要槍殺在洗澡的人吧。不然就是上個廁所還帶漫畫在裡面哈哈笑的很開心的那種...,感覺更欠打。

還有還有...洗完就算了...

噁心浴室 浴室溼氣超重+排水孔一堆毛。

明明裡面就有小窗戶可以打開讓空氣流通,真的不曉得這麼小小的一個動作對於這種人好像特別困難似的。然後洗完澡排水孔一堆不知名的毛,看了也會很無言...,下一個洗澡的人只能默默的清掉...好像又因為這種行為導致變本加厲...完全沒有想要清理的意願。

這兩種是我目前最不喜歡的狀況...有人住雅房心裡有陣痛的麻?可以揮揮手 跟我分享喔~!

就醬=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x78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