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因為朋友要做報告的關西所以剛好可以去左鎮繞繞順便玩一下=ˇ= 其實左鎮不大但是有幾個還漫值得去的地方~來給大家看看=ˇ=

002.JPG 

no.1是我很喜歡的教堂,基本上我不太常接觸教會,但是有一些基督教的較有給我的印象很好就是=ˇ=,所以我還漫嚮往在教堂裡結婚的,不過我想大概這一輩子有點不可能了,除非我嫁給教友。

006.JPG

no.2 很奇妙+很大間的噶碼噶居寺,是藏傳佛教的寺廟。

003.JPG((大門))

004.JPG

(警衛室那一類的房子上的裝飾)005.JPG

很像武俠小說中,高手住的深山裡的房子,超有feel!!

009.JPG 

(繞一週的旋轉鈴,好像全部都要轉到表示你唸完依次佛經了...大概是這意思; 歷史老師對不起...我忘光了ˊˋ)

007.JPG

((很想敲 卻不敢敲的鈴  用途...不明,因為我也沒有去問=ˇ=  不過居然是在主廟的後方 很奇妙!!))

011.JPG 

((出門口後 看到意味很深重的一句話))

008.JPG 

no.3 光榮國小...隔壁的化石館

我拍到的化石館照片好模糊!!so 就不放了=ˇ=

裡面展出的是蔦松文化得化石,還有一些古代動物的化石。我本身不是很愛看化石...不過左鎮一個小小的地方卻有這麼豐富的化石們..感覺就有點小興奮(也不知道high啥=ˇ= )。

裡面我最感興趣的是..

010.JPG 山羌!!

好像迷你版本的 小鹿班比喔!!!實際面對面的感覺,會覺得沒有比吉娃娃大多少...

然後裡面是免費參觀喔!!只要登記就可以了!!(很棒~)

and the end 

我不是專業人士=ˇ=   是偽台南人,我就以一個走馬看花的方式默默的介紹了一下,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網路上查一查喔!!

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x78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