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上好像有些日子沒有安安靜靜的2個人ㄧ起吃飯了(我常常約朋友一起吃飯 所以才會有這種感覺~XD),於是乎今天就去善化吃了ㄧ小頓飯 only2個人~感覺很安靜~很優!!不過跟朋友一起吃飯又是另依種感覺啦~我兩種都喜歡~XD。今天去繞了繞善化啤酒廠~順便去附近的大拍賣中挖了2件衣服+我家妞妞的ㄧ打襪子 總共只花300元!!整個有划算到~然後原本想吃個"三言兩語"不過看一看~感覺好像不是我印象中的三言兩語我們就又換了地方吃飯~,跑到善化的櫻桃森林,它是一間在火車站附近~但卻不是在主要道路上的一間店,不難找但卻很難在路過的時候發現~我們是5點去吃的所以整間店就只有我們2個客人,感覺超酷的!!

<< MENU 封面 >>

DSCI2208.JPG老闆有幾張MENU還特別護貝~還蠻微妙的~,然後有別於跟朋友出去吃飯(跟朋友出去我還蠻常接觸到櫃檯的 袋蓋2次就會有1次是我去點菜)這次是我家的妞妞幫忙點餐~所以我就沒有跟老闆交談了。

<<我們座的椅子>>

DSCI2239.JPG 

這是店內惟一一組4人做的座位,是小沙發椅還有靠墊 看起來很棒~不過坐下去會有驚嚇感,椅子比想像中的低~不過還蠻舒適的。

<<店內裝潢>>

DSCI2211.JPG 

這個還蠻漂亮的~我覺得看到會有小小的亮眼感覺~○v○

<<我們點的餐~>>

DSCI2209.JPG 

我點的是 德國香腸茄汁麵   ,我家妞妞則是點  日式和風石鍋燒*豬排*  配餐都差不多~不過我多了一樣生菜沙拉。

<<FOODS>>

DSCI2220.JPG *我的生菜沙拉+玉米濃湯*

DSCI2215.JPG 醬料應該是 紫蘇梅醬 (根據我跟我家妞妞的推測)

DSCI2216.JPG 玉米濃湯用杯杯裝。

我很喜歡這一套的餐具~很漂亮,想買回家~(有誰可以跟我說說哪裡有賣嗎? 我猜 IKEA會有吧~大概...)

DSCI2232.JPG 接下來上菜的是我家妞妞的日式和風石鍋燒

DSCI2227.JPG 

原來石鍋燒是有湯汁的~我還以為是拌飯想說會有鍋巴的感覺說,事實證明是我有毛病想太多了~

味道不會太輕淡~根據我家妞妞說  湯汁可以當作肉燥的功能使用○口○"( 這...我不知道阿 我沒吃到)

DSCI2229.JPG 白飯也不用多介紹了~灑點芝麻增加香氣。

DSCI2230.JPG 

      香菇湯~超鮮!!我跟我家妞妞都很愛!!超推~(不過我不知道是不是每次去都有這個喔~我也沒有問老闆~XD)

DSCI2234.JPG 然後是我的德國香腸茄汁麵~!!

九層塔味很香!!麵的咬勁剛剛好!!香腸味道也很讚!!個人猛推這道阿!!

                                            (連我家妞妞都被他給吸引~下次想去嘗試其他口味義大利麵~)

  DSCI2249.JPG

主餐快要吃完時老板拿來的XL超大飲料!! (左>紅茶  右>洛神花茶)

其實那時候還蠻想叫老闆收走的...因為我實在是吃飽了~不過洛神花很好喝~!!有點酸但是不會讓你覺得酸到不想喝~如果跟我一樣

是怕酸的人的話我還蠻推薦的~如果是愛吃酸的~那這個可能就有點不夠啦~~。

DSCI2258.JPG 藍莓果凍

DSCI2259.JPG 柳橙果凍

我跟妞妞都覺得這是老闆自己做的~果凍裡面都看的到果肉~(感覺很棒!!)

然後小缺點就是柳橙的有點硬ㄧ點  藍莓的比較軟Q  不過味道都還蠻棒的~不小心還偷偷的想了畢業專題(笑)也要看到時候做不做

的出來~。

 

<<總結論>>

我喜歡這種隱藏性的簡餐店~XD 感覺不大會被打擾阿~,然後就是建議女生們有機會去的話 2個人可以合吃ㄧ份~另外一個人隨便點一個單點就好~單點一份對女生來說有點太多,對男生是剛剛好~。

 

<<地點>>

台南縣 善化鎮 民生路 397號

http://tw.myblog.yahoo.com/cherry-forest

 

 http://alaroma.myweb.hinet.net/

就這樣~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這篇食記!!雖然沒什麼內容 (汗)

有機會會跟大家分享更多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x78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