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是被Ting的"激似【media平價小紅莓】"給點火的~(好奇的人請點笑臉 它是連結唷!! )

      聽說前一陣子這一盤的討論點還蠻大的就是了,其實我原本沒有被點到火...只是看完Ting的試色之後覺得自己手邊幾乎沒有類似色or相近色,感覺不能有很漂亮的小紅莓眼睛所以就放手去買了一盤偽小紅莓回來,其實心情很HIGH因為已經觀望很久的M型心機買不下手我先拿別的開開刀。

DSCI0766.JPG 

噹噹噹~終於入手了~(其實那天很怨念的是...7X4打9折特價 我卻偏偏跑去康是美買  是有沒有這麼不長眼?)

來看看背後的說明是啥唄!!

DSCI0767.JPG DSCI0770.JPG

上面還有康是美的殘膠...(悶),其實280元入手真的也不算貴啦~280元的眼影還蠻便宜的FASIO的新品要330呢!!這次的新品也蠻漂亮的~然後名字也取的不錯發色度也很好~(已經摸了2~3次的心得)其實對青草森林很有興趣,不過要等待獎學金下來了~不然手邊沒有錢了。

我們打開盒子來看看吧~

DSCI0795.JPG  是有開閃光拍的喔!!

個人覺得這張很美~我很喜歡中間色遇到閃光的呈現(?)

然後其實買回家之後試色只覺得顯色度很好還有各個角度看的感覺也很棒整個只能用超喜歡來形容,目前對它愛不釋手,只要有化妝眼妝就決定是它了呢(笑)。

000.jpg 這是我的試色組圖。

覺得它非常好沾取,然後顯色度高,不搶眼很自然,然後畫起來不會拋,今天用這個畫眼妝得到老師的稱讚呢!!((我超級開心的~))最後很簡單的一點就是,它很平價中間色很像小紅莓呢~(笑)。

我用了這盤眼影畫過幾次眼妝了~所以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眼妝,請多指教。

 DSCI0871.JPG 因為太糊了,所以縮小一點看就好了~

DSCI0872.JPG 其實不注意看會以為是紫色系的眼影呢!!(很特別)

然後是步驟的分享~就真的一個一個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想到這種天才方法

1.素眼 (先看看素眼才看的出差別~XD)

DSCI0941.JPG 

2 用最左色打底~

DSCI0942.JPG 

3用中間色 畫上眼折內&下眼瞼

DSCI0944.JPG 

4 用最右邊色畫出眼線

 DSCI0955.JPG

然後眼影的部粉就這樣~在+上一張閉眼照

 DSCI0967.JPG

然後...後續是... 我懶的上睫毛膏了。因為我已經卸完早上的妝又重畫了一次了,畫完眼影又懶病發作了,就這樣吧~(奔)。大致上的畫法就是這樣~拍起來很清淡 不過實際上是看的出來有化妝的唷!!然後最白癡的事情出現了...我忘了拍全臉照...拍謝~明天有化妝的話就補上!!(狂奔)

據說...我明天有8點的課...拍謝!我先告辭了~

*****************(。口。")  我又是分隔線********************

今天拍了整臉照  效果覺得是soso~
感覺很清淡~所以請大家笑納!!

DSCI0974.JPG DSCI0970.JPG

真的非常非常清淡~XD 不過我很喜歡~  然後左臉頰的大黑點別裡它  那是痘痘的結痂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x78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