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已經開學了好一段日子了,我也在8月底的時候結束我自己的打工...,薪水是能接受的價錢(畢竟是去見見世面而已  所以對薪水很不計較  朋友對我的薪水數目倒是很驚訝~),然後接著匆忙的收到交錢奪命書~就交了錢回到學校生活。我第一次租屋在外面~所以感覺很新鮮,每天找朋友來家裡玩 嘻嘻鬧鬧  整個家很熱鬧,有點苦了我的同層房客就是~不過睡覺時間我們也是蠻安靜的~房間隔音也很好(多虧房東的用心啦!!)

      在學校裡面社團退掉了,加入很莫名的工作團體"志工團"才剛要開工~希望我能適應才是。然後跟我家小妞的感情也不賴=ˇ=  還有多認識了很多臭小鬼&白目鬼們~好朋友們的感情又更好啦~。然後其實不怎麼化妝的說~防曬優先=ˇ=。

         

    這是上週回家敗家的新東西,因為覺得需要一塊粉餅&一支唇膏就去逛逛了~就莫名的多買了眼影=ˇ=。

    感覺好像瞬間變成菲西歐的迷一樣...不果還算蠻喜歡眼影的~擁有多功能效力!!一盤可以畫2個眼妝連眼線色都有了,現在的眼妝盤好像都這樣~^^。canmake的粉餅很貼妝不厚重  我還蠻喜歡的~很誇張的梗是...我居然可以用到01色號!!酷呆了!!菲西歐的脣膏是酒紅色的~感覺顏色很重~但我只是輕輕點開而已所以顏色也還好~這次買的東西都沒有失手的感覺~超開心!!

     大概就這樣啦~有好多事情都忘了~攬的一篇一篇計流水帳~想到在PO吧!!!

     新入荷的東西~等改天有使用到再給大家看看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x78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