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GUMA...我還是習慣叫它水美媒,我這邊還蠻多它們家的東西,是莫名的就堆積起來的吧...。
        他們家比較出名明星商品是那罐"藍水"吧!!我也忘了是誰先這樣稱呼它的~,不過蠻好記的,藍水的本名是叫  水美媒  就跟品牌名稱一樣(這是真的..)。
它偏向專櫃品牌,價格也很專櫃,不過還蠻常折扣特惠買一送一...等等的之類的活動,所以買起來也不算太貴。而且是會員可以兌換試用品,說是試用確一點都不試用常常都是正品的size,只是需要固定一段時間依定要消費依次就是。這一瓶是我前幾個禮拜回高雄的時候買的,原本價格是860元不過我買的時候還有折扣,所以價格好像是600元左右。
來看一下紙外殼的背卡

全成份的內容是一堆英文,不過大致上有中文的有...礦晶離子群I.C.E.、Witch Hazel Extract金縷梅萃取液、D-Panthenol維他命原B5、Glycine甘胺酸、Biosaccharide Gum-1多醣保濕體…,這些是官網上有寫的其他的我也看不懂
瓶子背面是這樣的

基本上跟外面紙盒的背面差不多...這罐是慕斯狀態的洗面乳(就是那種擠出來就是泡泡的東西),對我來說一整個超級方便,前一陣子還沉浸在超微米的超細緻泡泡裡,不過很多東西玩久了總是失去新意,所以這罐入手之後就很少再用到超微米來洗臉,我說這個好像只是在證明自己有多懶惰的去搓泡泡。

壓頭壓一下是這麼多~建議洗臉是要壓3下的才夠(圖放在最後面當壓箱寶了),我覺得泡泡沒有比超微米的還要細~不過洗起來的感覺還蠻舒服的,可能是配方的關西洗完後皮膚不會乾乾的反而是很好摸的滑順感,不會有清潔過度的感覺。味道是我不大會形容的香味...有點柑橘味淡又不濃厚...總之是香的不是臭的就是。清潔度還不錯~但是沒有誇張到洗完會白嫩啦,就是加強一點清潔好讓後續的保養品更好吸收罷了,如果光洗臉就可以一直變白感覺還真有點可怕。大致上心得是這樣,給懶人用還蠻好用的~這是最事實的實話

最後...夏天到了,對於防曬又愛又恨,因為不搽會變黑...但一大早趕上課之餘又要提早抹防曬有點麻煩阿...還是放著給他變黑算了!?

這張就是一次洗臉的分量~看起來不算很多,但...超級夠用的我還可以洗到脖子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x78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