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先說說這一小瓶的來源  
這是美妝intalking網站的試用品領取領到的
然後就是  我有點懶的給網址  自己去辜狗一下就有了
有興趣的再去看看
因為每個月領的東西都不大一樣
有一點點跟某網站有點像就是了...



這是產品附上的名片  3/31前憑名片還打九折
只是我在高雄 去不了就是了
不然我也想去見識看看
我對chin care很陌生  
我拿到時候才有去稍微辜狗一下 
是個2007剛出來的新東西
是在法國出產
 其他之類的blabla的東西我就不多說了
http://www.chincare.net/about
自己點網址去看看吧~

我覺得他家的花妝水味道淡淡的香  但卻不會很假
我拿到的是保加利亞玫瑰
 

其實化妝水是透明的  只是反光+上瓶子顏色的關係  
看起來就有點乳白色  
我覺得吸收度還不錯  我是倒在手上用手輕拍在臉上的
用完之後會有一種剛洗完花瓣浴的感覺  
↑這樣形容感覺好討厭...
不過感覺就是清爽+花香
我覺得保溼的感覺還不錯  而且沒有緊繃感
還是最喜歡味道啦!!
在苦思很久之後  我終於想到他味道像什麼了...
我覺得有點像美顏社的味道(很久沒喝了)
而且用完會想睡覺  可能是因為花的味道的關係吧!
多少有點鎮定的效果~~

我其實拿到沒幾天之後就很快速的用完它了
瓶子就留著  因為很可愛  
感覺裡面可以放什麼香香豆之類的東西(自以為童心未泯)
我還蠻想去實體店面看看的  有機會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x78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