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09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像我這樣~小時候很喜歡鮮豔到變態顏色的脣膏然後長大之後反璞歸真開始瘋狂追求裸色系的人?! 

(我猜全世界可能只有我這個人這麼有病 ╰( ̄▽ ̄)╭  )

 

應該這樣說....國中時期 只覺的有著"豐富色彩"的才叫做脣膏~所以粉紅色~粉橘色~總之粉到很變態的顏色我都有玩過  羞(# ̄▽ ̄#)。

 

不過我最近就很瘋狂的在使用粉米色的脣膏~ 雖然雜誌走的都比較裸色...我個人比較喜歡偏粉色感覺比較不會怪拐~嘿嘿嘿...OKOK  廢話不多說~就來看看我今天要介紹的主角拔!!

in唇膏本身.jpg

我純粹是因為顏色才買的~剛好有打85折就很歡樂送的買下來~感覺還不錯啦!!

背景是某月雜誌的多拿滋特別報導~  波禔獅實在是太可愛啦!!! 非常建議大家去看日本的多拿滋廣告,可愛到掉渣!!

說到掉渣~我整個就是很喜歡張衛健演的電視劇~不知到什麼時候可以看到新作品阿!!

in唇膏背面說明.jpg

背面~其實買到有點晚製造的了~現在都2009了~不過照我現在的瘋狂程度應該我想頂多稱到明年過年就大概會用完~而且我只有2隻輪著用應該也差不多用到2012拉~ <( ̄︶ ̄)>

in唇膏上面說明.jpg

我買的是粉米色~PK290 

對其他顏色有興趣的可以去官網一下~

http://www.integrate-lady.com.tw/ie/product/lip.htm

in唇膏 VS MISSHA.jpg

MISSHA 是我前幾年買的~買完之後覺得不是我的菜  然後被深埋了好一陣子...這幾個月才又重新去用它

MISSHA的比較偏橘一點點  INTEGRATE就比較偏粉色調~

目前的愛將是INTEGRATE  偶而配一下MISSHA~這兩隻目前都用很兇!!

 

in唇膏OPEN.jpg

 

包裝是還蠻有質感的黑管+銀色的字  我覺得還不錯看~管身不會容易留下指紋  是大優點!!


in唇膏OPEN 02.jpg

轉開之後...唇膏的頂端邊緣有點小角度 還不錯看~!

in唇膏 紙上.jpg

衛生紙上試色~比較偏橘紅的感覺~

in唇膏 手上.jpg

手臂試色  有一次 & 多次  我個人很喜歡多次之後的效果~~ 一次就給平常上特淡妝的我~

開學之後又開始當妖魔鬼怪來嚇唬大家~  ╮(╯▽╰)╭

IN-01.jpg

這是官方色卡~

 

改天在補上唇部試色阿~我一直忘了拍~  冏

 

結論 

價格       打折後200多 還蠻經濟實惠的

顏色       剛好正對我的味兒~

味道      好像沒有什麼很特別的味道~

持久度   還OK  一整天下來除了吃飯 & 喝水外 持久算蠻優的~~

飽濕度   還不錯!!

整體回購率~  80%    全部的重點在於我有沒有看到我當時超想要的顏色才是重點拉~

 

以上!!

zax78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其實蠻LUCKY的~剛好可以試用到歌劇魅影的東西~

其實每次看到歌劇魅影都是以一個只敢遠觀不敢褻玩的心態~

好多次想去靠櫃不過還是提不起我的膽阿~~  (金害!)

IMG_0045.JPG

其實外表長的差不多~ 差在裡面的內容物&被面的說明而已~

我剛開始一直誤以為是兩管一樣的東西~

IMG_0047.JPG

 

兩個各10ML的試用品~  一度因為記錯地址讓我緊張的像熱鍋上的螞蟻~  還好最後還是在我家找到了~而且我妹也挺佛心來的肯幫我寄到我學校這邊來~不然這篇就真的趕不上試用日期了~好險好險!!! 

IMG_0048.JPG  點取圖片可以到官網說明頁喔!

 含3D玫瑰折光粒子,利用自然光線讓明亮從肌膚底層水透出來,形成如瓷娃娃般的輕盈亮透膚質,加上
 蘆薈成分及玻尿酸讓你上妝同時保養;慕絲中含天然保濕因子,可有效保濕達16小時,妝感美透、明亮
 晶瑩,持久不脫妝。

保濕達16小時是不是真的我就很無從得知了~因為我上妝的時間基本上想要超過12小時都很有困難度了  洗澡就一定要卸妝阿!!不過我用了10小時之後只有鼻頭稍稍的脫了點妝  其他地方可都是完完整整的待在臉上~其間我還睡覺在床上翻來翻去也沒有脫什麼妝~  感覺超好的~

我個人覺得光燦 含水度很高~跟凝水粉妝幕斯相比較為固體一些...延展度很好~比較偏向打亮的閃度 & 亮度 不厚重,顏色是白色珠光色~打亮的好用色!光澤感比凝水粉妝慕斯還要更明顯一些。

我拿到的色號是pearl  就完全是珠光白。

 

IMG_0049.JPG      一樣點圖片可以go官網!

   臨床報告證實,凝水粉妝慕絲所含的玫瑰絲柔粒子可霧化毛細孔,修飾細小瑕疵;保濕因子確實可以讓
 肌膚飽水、鎖水、補水達16小時,創造出自然形成的第二層健康肌膚,讓肌膚粉嫩均潤、細緻透明,
 妝感服貼,持久不脫妝。

 

個人覺得凝水粉妝慕斯含水度可能勝過光澯~因為他十分液狀是一種似水乳液的狀態,延展度高,不過遮瑕度卻很soso...薄透不厚重~所以後面再上一層遮瑕也是很OK的!  上完凝水粉妝之後皮膚的光澤度很優!!有點類似BB霜的效果~讓皮膚狀況看起來變的很不錯!

我拿到的色號 應該是TM1。

接下來是看效果的時候拉!

IMG_0052.JPG

這張有開到閃光~

 

IMG_0054.JPG

IMG_0055.JPG


這3張照片都依樣~左邊是光燦  右邊是凝水粉妝~

還蠻明顯的光澯比較閃亮亮一點~~凝水就比較偏向打底的隔離霜的感覺~

IMG_0059.JPG IMG_0061.JPG IMG_0062.JPG IMG_0063.JPG IMG_0064.JPG IMG_0065.JPG IMG_0066.JPG

後面這些圖片就分的比較清楚一些了~光就是光燦的意思~ 水=凝水的意思!

順便來做一個個人的小比較

保濕度: 光燦=凝水   (在這部份個人覺得真的不相上下  保濕度好到明眼人一眼就看的出來)

閃亮程度:光燦>凝水  (光燦的亮片比較明顯的關西~讓我覺得光燦的亮度比較高)

延展度:光燦<凝水  (其實差異不大~一個比較偏水性~一個比較偏乳霜那種型態的~)

持久度:光燦<凝水  (亮片問題居多~可能是因為亮片易掉的關西  讓我覺得可能持久度沒有很好)


目前我使用的方法就是先使用凝水粉妝慕斯做一個全臉底妝的打底~然後再上自己的媚比林礦物底妝來補足凝水粉妝遮瑕度不足的部份~  後面再用光燦打亮額頭...鼻樑&下巴的部份~  鋪一層蜜粉。這樣就是一個還不錯的底妝啦~!!

這兩管試用品比我想像中還要不一樣一些些~~說是慕斯~不過卻和我以往所接觸的慕斯觸感都不大一樣~使用完之後皮膚的光澤感很明顯~撲完密粉後也不會有厚重感 ^口^  整體來說我還蠻推薦!!  不過我覺得要直接單用凝水幕斯來當作底妝的人皮膚一定要超優質的!! 這應該是我這個毛孔怪物一被子都達不到的夢想~~

 

http://www.kryolan.com.tw/brandstory.htm  官方網站!!

 

 


zax78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去poya試色...原本想要買壹支唇膏不過前一陣子才剛買一隻...所以就試試顏色來給大家看~這篇就只有在poya試色~連光線都是在寶雅借的...ε( ̄□ ̄)3||

IMG_0019.JPG 

這是那邊的顏色排法~上排的最右邊是RD4...,因為開架櫃的後面有光~所以拍的不是很清楚...sorry  不過字很清楚 <( ̄︶ ̄)>  應該免強可以分辨啦。。。

IMG_0027.JPG 

ZA這次名子都還取的蠻有梗的   會不會以後大家開價都猛取名子阿?!...這樣還蠻難記得的(冏)

DM上拍的色卡...有點不寫實  不好意思~

IMG_0025.JPG IMG_0026.JPG

上下排色卡&手背試色對照~ 光線比較偏向...電燈光 (?)  比較靠近開架櫃的燈光...

以下是其他角度or光線的照片~

 

IMG_0020.JPG IMG_0021.JPG IMG_0022.JPG

這張就比較偏黃光~  離開開架燈光的拍攝~不過sorry沒有陽光下的試色

 

IMG_0023.JPG IMG_0024.JPG

 

我個人比較喜歡上排由左至右第4個顏色OR1蜜桃聖代 , 代表男性觀點的妞~比較喜歡OR3的杏仁甘露~

下排的左邊3色~覺得完全是以亮片為主的透明系脣膏阿@口@  就覺得如果不仔細分辨的話可能有點難以理解。。。雖然脣膏看起來差蠻多的啦~不過效果就有點無法理解~

 

以上就是簡單的試色拉~ 謝謝大家觀賞~b( ̄▽ ̄)d

zax78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化妝品的季節說真的也快到秋冬了啦~ ̄▽ ̄

不過...這可是07年的東西~所以不是新產品喔~怕大家會誤會所以就先澄清一下。

      其實這個也不是我買的~因為我跟植村秀也沒有什麼瓜葛,也從未靠櫃過...這跟根本本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 ̄▽ ̄)╭

沒記錯的話...是某年某雜誌12月還是11月的回函抽獎~不小心就抽到了。

那時候的我白痴笨蛋不可愛(雖然現在還是)原本還以為會是很漂亮閃亮亮的眼影or其他亮晶晶的東西

 (那時候內心對化妝品的期待就是閃亮亮又亮閃閃阿~)

結果打開之後的心情就是:這是什麼鳥...看起來俗的要命...打開還沒味道北蒼蒼的~現在流行這個喔?!  那時候我是連背面說明都不看的人~一打開抹到手背上~就恍然大悟!!  "喔喔~是遮瑕膏喔~( ̄▽ ̄)還是白色的耶~好鳥!!!"←我先為了我那時無知的白痴想法先跟大家說sorry #(┬_┬) 

結果....就是被冰凍放在我的藏寶箱裡  直到前一陣子才又被我挖出來重見天日。

( ̄▽ ̄#) = ﹏﹏ 飄走

來說正經的好了~

植 正面.jpg 

紙盒看起來就歷經風霜~角角都已經被磨的掉色了~  其實外盒也有點髒。

原本有想要轉賣的念頭~畢竟原本天真白癡不可愛的我 長大之後還是多少了解這東西的價值感~原本想靠它牟利換個10根棒棒糖我也爽  不過用過的東西幾乎沒有再轉手的我...還是放棄了,改著吵我媽買棒棒糖╭(′▽`)╭(′▽`)╯

還好我沒轉手...不然我也不會現在又發現它其實是個好物

植 輩面.jpg 

07 秋冬風尚 眼影霜 灰白  期限只到明年~這一點也是我不轉手的原因...。

 植 OPEN.jpg

裡面的鏡面盒蓋也被我用到處是花紋...感覺都不漂亮了。 

不過上面的植村春秀文字倒是讓我看到頻頻暗爽,畢竟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實在不多。

植 OPEN 2.jpg

雖然顏色寫灰白~內容物看起來比較偏向米白色...。如果用食材的顏色形容大概是麵粉色吧!(接近那種感覺!)

 手指試色.jpg

觸感有點像粉餅~不過稍微有點溼潤感,壓的還蠻結實的...所以不會一次用很多! 

推開的感覺有點像在推粉條 or 用遮瑕膏的感覺。不小心失手~顏色不會平均...。

不過我目前的用途都是拿來打底...所以其實只需要使用一點點而已...所以推不平均的問題可能不會很明顯。

手背試色.jpg 

上面就是推開之後的顏色~我想他所謂的灰白 是不是指阿公阿罵老了之後的頭髮顏色的那種感覺。

 

因為是打底好物~所以我必須做點什麼來證明他是打底好物╰( ̄▽ ̄)╭

所以我決定拿一下大家最近比較常看到的大創偽香奈兒4色 來做一下實驗~

開閃光先~ 

手背實驗2.jpg

白色看起來明顯很多~~ 

那再來看看沒有開閃光的~

手背實驗.jpg

其實所有顏色都看的出來打底之後明顯&飽和許多  亮片閃亮亮的感覺也比較能透過相機拍出來~

順便也分享了大創偽香奈兒的打底4色新風貌   <(@ ̄︶ ̄@)>

對我來說就是有點舊品新用  剛好而已啦 

感謝大家收看!

 

zax78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新貨很多~所以很開心的發著文章ing~~ <( ̄︶ ̄)>

我家附近的屈臣氏在改裝ing...越改東西越多~整個對我很不妙...我平常進去屈臣氏都要半小時才能出來~每一個開架彩妝的試用品都會很迫不急待的騷擾一圈之後才願意回家~~

是說打個文章附上情報一下好了~我家附近(仁武登發國小斜對面)的屈臣氏 9/5號改裝完畢~ 裡面有NYX   VOV  MJ  英特鬼...等等~該有的都有了~(目前沒有看到妙巴黎~不管是MINI還是正常版的!!都~沒~有~)就是沒有煩人的阿撒布魯專櫃!!   <( ̄︶ ̄)/  超棒!!如果你想知道有什麼的話可以問我  我會就印象回答你一下~不然我9/5號早上也會去一趟~中午前我都可以回答你~中午之後人間蒸發~要到星期1才有辦法回答喔~  怕白跑一趟的請用力發問!!!

還有另一個情報就是  漢神巨蛋  大創的新三色 今天中午去看  只有咖啡 紅 紫  其他都沒有~(回音:都~沒~有~)然後偽香奈兒剩紫色~其他色也沒有~(也~沒~有)!!所以我今天衝刺的很冏  只帶回一個羅宋麵包自己爽...還好我家離巨蛋沒有太遠20分鐘左右可以到  不然我應該會在大創門口大哭~。 發個牢騷:新三色的草綠色有沒有這麼難買到阿!!!! 

 

好吧  我還是先來發我的文章好了~

DSCI0960.JPG 

MEDIA的東西除了上次的3色眼影DSCI0766.JPG 還有另一個粉底之外 這應該是第3樣東西啦~!!

這也不是新色~就是舊色然後試了一下之後毅然決然的帶回家了~整個就是要跟DSCI2575.JPG 來做搭配的樣子 。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為什麼要買橘色  只是一陣比較之後覺得它最漂亮 就買回家了~XD

DSCI0961.JPG 

●質地滑潤飽濕,服貼度佳。

○海洋性膠原蛋白(飽濕成分)

○荷荷巴油(光潤成分)

顯色度很不錯這個是真的~而且不會太乾!!(不過我習慣是先上完護唇膏在來塗脣膏啦) 感覺上塗完之後顏色會被嘴唇吃進去一點點~會比較自然feel~不會很生硬的就像浮在嘴唇上一樣。

DSCI0969.JPG 

右上方是只淡淡的抹一層脣膏 比較自然顏色沒有很明顯~  另一個是重疊比較多次~顏色很明顯看的出來是橘紅色~我覺得拍起來溼潤度看起來好棒!!不過有一半是唇膏裡面含的微亮粉折射的關西吧~

DSCI0967.JPG 

這張照片就看的出來多少有些微亮粉存在~不過亮粉很細緻  不會感覺到它在嘴唇上 ~。

整體來說還蠻遮唇色~不過唇紋的話就沒辦法 ╮(╯▽╰)╭  需要一些唇蜜幫忙檔一下摟~

然後卸妝的時候也要仔細卸一下~不然到晚上嘴唇依舊閃閃發亮!!

DSCI2583.JPG   素唇用以前的擋著先~XD 

DSCI0975.JPG DSCI0976.JPG

不同角度來兩張~很鮮豔的橘感~顏色很漂亮!!照片偏黃光sorry~

後面來兩張  自己爽的全臉照

依照7月半規則  防雷是必須的~

 

 

 

 

 

 

 

 

來摟~請小心!!

 

 

 

DSCI0979.JPG DSCI0980.JPG

還算不低調的東西~  如果臉上找不到重點~就可以靠它!!!

 

以上!!

zax78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的是好久不見啦~~ <(─ 口 ─”)>

其實應該沒有人發現我很久沒有發文了拔?!  整個不引人注目ㄚ我 XD

是低是低~久違的眼影介紹又來啦~  很老套的我的夥伴依然是 39元不管怎麼買都不會痛心的大創眼影~

我覺得大創眼影  就是給大家"毫無考慮就可以買"的感覺~  真是棒歪了!!

我每次都陷入大創眼影萬萬歲的泥沼@口@" 

(請問這次PTT 上的新三色有人被燒到麻?!  我超燒的~不過我苦尋不到漂亮的草綠色阿~

順便來問一下~  請問高雄那兒有新三色呢?!  我要綠色&灰色!!!  這兩個顏色超燒阿!!)

好了~在廢話下去大家應該會扁我= =  我還是來講一下我這次要介紹的眼影好啦~~

 

嗚啦啦~本文開始!!!

DSCI0914.JPG 

主角是右手邊的nateral brown... 是說大創取在怎麼好聽都沒有大家說偽香奈兒來的好記~

平常有多看點雜誌的小孩就很輕易的可以懂 "偽香奈兒"的梗啦~~

什麼?!    你...不懂?!     那就自己去辜狗一下吧!!

眼影的外表就像上圖右邊的那樣~只是顏色沒有很像原色~不要參考那張的顏色~看他的外表就行=ˇ=

如果要看顏色的話~我有張手指試色(以下)

DSCI0924.JPG 

A:白色中帶有點珠光  不盡然白...帶有點膚色~是打底的好家伙!!

B:深咖啡帶了點金色珠光  我都用來暈開眼線色耶~

C:深咖啡特級深!!不完全是黑色~帶有點深紫色的feel

D:金棕色偏銅色的感覺~

目前使用下來的感想是:顯色度還蠻高的~ 目前沒有飛粉危機~我最喜歡C色!!~

這盤夠我用到天荒地老了拔我想~  開學之後大地眼妝就交給你啦~(哈哈)

期待我一學期可以畫出世紀無敵大凹凹!!

DSCI0925.JPG 

後面補上手臂試色照~!! 有沒有開閃光差了一點XD

○●○●○●○●○●○~試色就到此為止~●○●○●○●○●○●○●

接下來是我畫的2種眼妝照~

DSCI0939.JPG DSCI0940.JPG  

因為是在回家後化的~所以眉毛就沒有打扮就跟大家來say hi~ 有點小害羞呢~XD

然後眼線都用眼線色來畫~想說就光用這盤眼影的效果會如何  就直接畫了~

如果有人覺得畫眼線會更好看可以跟我吶喊一聲耶~我會把它放在心裡的~提醒自己記得畫眼線=ˇ=

DSCI0943.JPG 

雙眼閉眼閃光板~~發現開閃光很容易把自己沒有塗好的部分公諸於事  真的是~不知如何是好阿~~

DSCI0945.JPG DSCI0946.JPG

遠看其實很容易露出欠揍的表情~我這兩張照片其實都蠻欠揍的XD  所以只好趕緊遮掉~XD

DSCI0950.JPG 

雙眼一起看~就很容易分出差別了~  請問大家哪個好看咧!?

我自己先說 我覺得左眼(圖片右邊  需要加假睫毛~)

大家一起給個意見~好麻?!

感恩啦<(_ _)>

 

zax78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