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07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我已經覺得我快要可以開一個39元商店文章的專區了,整個很常在買~不過生活用品居多拉...。而且我在那邊買到的商品都還不錯,偶而會有一些地雷貨拉...。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對大創這麼依賴~其實說依賴也不是...我只是很喜歡手賤買很多39元的東西自high!!  有人跟我 一樣麻?!(這樣一講應該沒有人想跟我一樣吧= =" )  39圓容易勾動人類內心想要花錢的欲望!!金害~~而且有些東西很新奇 就會想買!!

好啦...發瘋時間結束~我還是來好好介紹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東西吧~

DSCI0322.JPG 

現在要介紹的東西又是我在某天去39亂買而買到的東西...卸妝乳!!

重點是~我原本想買的是洗面乳  結果買成卸妝乳 眼睛脫窗的很厲害!! 我回家才發現自己買錯...(只好認命等這禮拜天在去買吧吧吧~~~) 反正我開也開了玩也玩了...總不能拿去退貨吧~?! 我也沒這麼奧客XD

事出必有因~我的購買動機就是~~~~(請見下圖!!)

DSCI0408.JPG 

MADE IN JAPAN~ 我好奇咩~想說日本做的應該效果還不錯吧~(上次也是這樣的想法結果買到悶死人不償命的護唇膏... 這件事情看來我真的是... 狗改不了吃屎= = )

來做個實驗看看=ˇ= ~大創的東西我習慣先來手上實驗~在考慮要不要用到臉上啦~畢竟臉比較容易被發現XD

DSCI0393.JPG 

上面都標好各個東西了~然後開始做第一次卸妝動作!!!

DSCI0398.JPG 

感覺很像要刷牙的一截"偽牙膏"~XD   第一次的用量就先這樣~畢竟...我覺得卸妝乳的用量就是一整個很隨意的用就對了~。

DSCI0399.JPG 

第一次卸完之後 眼影&腮紅 唇蜜都掉的差不多~ 剩下一些粉底還有比較難搞的眼線筆~ 旁邊的衛生紙看起來還真噁。接下來因為沒乾淨所以再接再厲第2次!!(我在家裡用卸妝乳 卸粧也都用2次耶~ 所以這個要卸2次以上我一點都不意外XD)

DSCI0401.JPG 

第2次的時候大致上是卸的差不多了,不過似乎有點卸妝力太強(?)所以我的手也有開始過敏的現象... 紅紅的有點小腫~我很少看我的手有這種反應耶~看來它真的跟我不合吧...

DSCI0404.JPG 

全部卸完差不多是3次!! 然後後面有用濕紙巾擦掉~不過過敏還是維持了一下下才退掉...

基本上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實驗了~剛開始我實驗在手背上~倒是沒什麼過敏反應...,這次換手臂來做測試反應真是狠不一樣...還直接過敏~真奇怪。不過過敏也沒有很久一下下就退了~所以我還是可以拿來用臉!?(被揍) 我目前拿來卸手背的防曬啦 =#)3 = 加減用~。

DSCI0405.JPG 

卸妝力: 有點過強吧~(大概)

價格:和藹可親39元

回購率:0  因為我想買別的試試看=ˇ=

事實證明:一分錢依分貨~  MIJ 不一定是好貨~XD

 

zax78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I0364.JPG 

這已經是2007年的聖誕節限量版了,現在買不到很正常~想買的話就去網拍挖挖看說不定還有拉!!價錢的話...當初賣是160元~我這個也是在網拍買的。想當初2007年我還不知道MJ是殺毀~~所以今年寒假(!?)大約是這時間啦~才去網拍上買了一個來彌補我遺憾的心XD 然後網拍買的價錢也有點忘記了~沒有超過100就是了~(因為是小2手~)

DSCI0365.JPG 

誘惑的顏色比較紅,溺愛就很淡吧(猜測)。其實我原本也想買溺愛~只是網路上找不太到溺愛,只好放棄啦! 不過這比較符合我的style拉~因為有人說溺愛"非常"自然,目前誘惑是我的愛。

 

 

(下面有素唇可怕照片!!!  如果無法接受請關閉視窗~謝謝)

 

 

 

 

 

DSCI0368.JPG

 是擦護唇膏的素唇~ 唇紋深到像鬼打到XD

DSCI0371.JPG 

↑未變色前..不過已經擦好了~顏色有點淡淡的~

下面是一系列的變色照(誤)

DSCI0380.JPG

 DSCI0381.JPG

 DSCI0384.JPG

以上!!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唇蜜有點黏~不過也沒有很黏~

然後很不容易脫色~整個唇蜜吃光光還是有顏色在~整個感覺像幫嘴唇大變色阿!!

變色程度好像因為人而有所差異~(不知道是人還是體溫的關西~我跟我朋友擦起來的顏色就不大一樣)

然後會很不自覺的以為他是護唇膏... 我常常這樣...塗了誘惑又塗其他唇蜜(這個腦子燒壞的情形過了1個禮拜才恢復正常)沒辦法~看起來跟花蕾膏很像咩...然後就會不自覺的做出以上的舉動~XDD

希望MJ再出阿!!或者別家也可以啦~這個原封不動出來我一定會買,還會推給朋友勒~。爬文的時候聽說剛開始2007聖誕彩妝的評價不是很好啦~後面才燒大火 很微妙XD

 

如果還對它有好奇的話...

可以看看別的blog對它的評價喔~我只引用2個我看過的~其他我就比較不知道...可能要自己手動搜尋喔~金拍洩!!

http://www.wretch.cc/blog/hsjh890932/5812049  矮靈寫的 (她的也是誘惑~)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sharonhsnu/3/1287969323/20070607030411/  阿V寫的(他的是溺愛)

話說我當初在找尋的時候就是被阿V的文章大生火 才跑去網拍買的XD

 

就醬!!

zax78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I0362.jpg 

 

http://www.wretch.cc/blog/abig99  奈奈網誌

 

~終於看完奈奈的書啦 !! 這聲呼~不是如釋重負的嘆氣~而是一種腦門吃飽飽的飽足感。我喜歡奈奈平直的陳述,貼近生活的文章,奈奈上一本書─我愛質男 我決定換手交給我老爸看,因為我有了新歡~77個人的秘密。


77
個人的秘密,內容如其名裡面真的撲滿了許多驚爆與笑料的秘密,整本書灑買了你內心期望有人回答你的答案,不論是關於性還是關於愛。愛裡面不光是只有性,選人不能老是安慰自己沒有外在還有內在,優女質男不只內在更要擁有外在!這本書實在應該建議給教育部當成健康教育類的必讀書籍,最好是學校圖書館放個100本供給各堂學生閱讀。雖然是在談性,卻不情色,平直的鋪述不但不枯燥還充滿爆點!  雖然我身處的年代性教育不貧乏,但還是有不好意思問而放在心裡塵封多年的困惑,還好這本書的秘密裡都有記載,我的困惑在閱讀完的時候也就瞬間消失無蹤。



77
個人的秘密不只是他們的秘密也是埋藏在你我心中多年的秘密。

    想分享這本書給很多人,我一定會給我男朋友看~畢竟他從看了上一本我愛質男也喜歡奈奈的文筆很久了。還有一些可愛的女孩,沉溺在夜店裡不想醒來的幾位辣妹,我想這本書會是一本很好的生日禮物,大量訂購有打折麻?! 哈哈~。如果等不及的人可以先去買來看,向你12萬分的保證只會上癮不會後悔!!
    看完這本書一定要開瓶酒來敬一些人!!
    敬奈奈!!  敬分享秘密的所有人!!敬有這本書的青春!!

zax78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46.jpg 

今天要來說的是這張圖的故事=ˇ= 我先好好解釋一下~藍色大怪物 是我本人~手上的紅色小玩意呢是亞太小桃紅建兔機!!

 

事情是這樣子的~ 我本人常常一心200用~講電話講到一半還是可以跟朋友聊天講事情=ˇ=所以不只是我們家妞妞受害~所有跟我講過長時間電話的人也常常受到這種傷害~XD  不過有句話叫做顧此失彼~事情就這麼發生了~~~

 

某天in友人家~  (友人 A .B. C.  友人媽.  電話那一頭的妞.  我 )

那天剛好在友人家聊天~然後電話是妞打來的~

友人A.B.C+友人媽正在看電視ing

然後我跟妞說今天來友人家做些什麼~ 就邊聊邊聽友人聊些什麼~

友人媽:ㄚ那個不是說工程很大?!感覺很厲害....

友人A: 對阿  有纜車...

(那工程剛好有跟學校老師聊到過~所以我有大概了解=ˇ=)

我: (忍不住插一句話) 那是第2期工程~

妞:....

然後我又繼續回到我的電話上~

妞:你剛剛說什麼工程!?

我: 沒有啦~剛好朋友他媽聊到@&%*(*#~

妞: 那你剛剛有聽我說話嗎!?

我: 有阿!!我一心兩用耶!!超厲害的(整個口氣超肯定~但是其實我剛剛完全認真的再聽友人A & 友人媽的談話 根本什麼都聽不懂)

妞: 是喔?! 那我剛剛說什麼!?

我:。。。。。。對不起~

(重點是這樣還不只依次。。。事情重複了2次。。。狀況都差不多~整個超蠢的我= =")

 

這就是這張圖的故事啦=ˇ = 哈哈~大家喜歡這樣喇低賽麻?!

有沒有人發生過類似這樣的事情的?!舉手舉手~~XD

zax78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用完超微米之後第一個接觸的洗面乳啦,雖然想回購超微米不過家裡還有其他洗面乳總不能放著不管吧~到最後會通通跑進垃圾桶,就真的浪費掉啦!!超微米算是我接觸洗面乳以來讓我最大心的產品~不過我不會因為這樣就定下來啦~畢竟人生有大半輩子都在尋尋覓覓 XD ←這樣解釋對麻?!  我還是希望可以發現更棒的產品阿~所以有大推的商品請放心來推薦我,我用完一樣就會繼續用下一樣了~

DSCI0303.JPG 

這東西有一半算是意外發現的~就偶然的某天在浴室與它相遇....(!!!),事情當然不是這麼"青菜"~只是稍微再"青菜"一點而已...這原本是我媽要用的啦~剛好我從台南回來過暑假~超微米又在我愛用之下一天一天的消失...到了超微米壽終正寢的那天~我就滿懷奸笑的把這罐拆封了(現在想想 ...已經是快要前一個月的事情了)

DSCI0304.JPG 

開口很一般般~不過不像超微米一樣方便~扳來扳去就打開了...這個是要炫轉打開的喔!!

DSCI0305.JPG 

擠出來的洗面乳 是固態但不算是很濕潤的東西~沒有像超微米很"青菜"的可以打起一堆泡沫...雖然用打泡網的泡都很剛剛好啦~不過這款用打泡網用量不小喔...我比較建議大家慢慢加水用手起泡~。

DSCI0307.JPG 

泡泡打起來像這樣~濕潤 很細 但沒有到達綿密的地步~~不知道位什麼~我覺得DHC家的商品打起來的泡泡都是細緻的~但是不會到綿密有彈性的地步,都是用有點溼潤的泡泡來清洗臉部~。洗完臉的感覺,不會緊繃 也沒有清潔過度的癢癢感~,很好沖洗。

價格跟開架的洗面乳差不多~不過容量比較少...我從快要一個月前開始用每天洗3次臉...現在都快要壽終正寢了...(下一個讓我奸笑打開包裝的洗面乳我還沒找到~) 覺得沒有很合算啦~不過也不算貴...是可以接受但是偏高消費的感覺。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網址看看:  https://www.27662000.com.tw/dhc/shopping/prodList.html?uuid=8a819494196073aa0119708d49270009

訂購方式不要問我=ˇ= 因為我不知道 我都請我萬能老媽上場~。

 

zax78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晚上的宵夜時間=ˇ= 是不是有人正在煩惱宵夜要吃什麼阿?!  我今天要來介紹一下我還蠻喜歡的美食  牛角麵包=ˇ= ~

 這不是工商服務時間,也不是合作喔~我只是非常喜歡他們家的東西~所以就來大推薦一下~

網址~: <<有興趣者請自己點~

名片↓↓

名片.jpg 

雖然他們家的商品眾多~不過我每次去還是只會買2樣東西~都是牛角麵包~一種是原味的,另一種是黑鑚的~

廢話不多說~就來跟大家介紹一下~

原味.jpg 

原味~   外表金黃~底下帶有點酥脆口感~裡面密實很有咬勁  味道是澱粉香略帶點甜味~不膩  而且可以咀嚼很久!!是越咬越有味道的東西!!棒!!

竹碳.jpg 

黑鑚  講明白點其實是竹碳啦~

不過味道也沒有很特別  其實跟原味的味道一樣  只是比較淡一點點~一樣密實好吃!!!

女生食量比較不大的其實吃一個就很有飽足感~(如果像吞食獸一直吞的話  我也不知道吃幾個會飽)

男生的話就大概是2~3個~不過比較建議當小點心來吃啦~因為份量也不大~如果女生比較在意身材的話~

其實可以把一個分成2半  一半當早餐一半下午吃    整個很剛剛好!!!

不過不建議一次吃太多啦~麵包類的東西 幾乎都是澱粉 油脂 再加糖~  所以熱量也不容忽視喔!!

偶而解解饞=ˇ=   不過我家比較像在堆積食物啦=ˇ=   一買就會買10~20個左右  所以我這幾天午餐就是一個牛角麵包~下午餓了的話再吃半個...晚上 能不靠近就不靠近=ˇ=  一直放著會讓人很想吃!!!   然後我阿罵肚子餓也會吃一個  因為是奶蛋素  所以我阿罵能吃~^^  而且我阿罵喜歡吃那種越嚼越香的東西~  像是山東饅頭....之類的~我也是!!   (這樣說起來我的口味好老人喔= = )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買買看喔!! 網路上似乎也可以訂購~

zax78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拿的是保養組送的迷你版~網拍上找的到~我也是藉著它上面的英文下去認親的~不然我也不知道它是誰~說明早就不知道被揮去哪了XD 不過至少憑外表還看的出來是睫毛膏就是~^^ 不過也因為保養組都送~所以這東西在網拍上價錢並不高...100左右就買的到摟~如果想嚐試的人可以自己去找找啦~。然後最重點是...保養組好不好用 請不要問我...因為保養組是我媽用的 ,如果想知道保養組的效果 請另外請教別人喔!! 謝謝!!

好啦~不免俗的先來看看產品的外觀摟~

睫毛膏&刷頭.jpg 

產品的訴求特色是....可以濃密、可以纖長、也可以根根分明
整個是感覺很厲害的訴求阿~不過依照以往的慣例只要又濃密又纖長總是容易跑出蟑螂腳~不過這款就比較不會=ˇ= 雖然濃密感沒有很強烈~不過也不會衝出蟑螂腳喔!!

刷頭比較特別的地方是前端較小,這樣比較方便去刷眼角等等角落又不怕沾到眼皮,然後也很容易就可以把睫毛膏沾付在睫毛上。(雖然我個人覺得它很像間細大 縮小拉長版的馬桶刷啦~不過看他效果這麼好~我覺得像馬桶刷也沒關西啦!!)防水防暈這點也很不錯喔!!我刷完經過半天連暈開都沒有^^打破了我用任何一種睫毛膏都要再刷一層MJ的"例行公事"不過這種例行公式也是因為試驗這隻的防暈效果才忍住不用的~不然平常一定會刷一層MJ讓睫毛比較不會塌~^^ 這支用完睫毛過了半天有點小塌~所以要維持俏俏的我還是會再刷MJ~^^

那經過這麼多廢話之後 還是來看效果吧^^

使用前 後 (單眼).jpg 

使用前 後 (正眼).jpg 

使用前 後 (雙眼眼).jpg 

拍謝 最後一張有點糊~^^

然後附上價格~ 8ML是800元喔~我覺得還OK拉~專櫃價格就大同小異啦~我個人覺得這樣的價格可以接受~不過比較好奇的人可以先去拍賣找找像我這種小ml 保養組贈送的摟~2.8ml 大約100左右~其實算起來也比較划算=ˇ=。

zax78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必須承認我很無聊~也很北七   不過這種事情難得~只好靠著一股傻子衝勁衝了 !!!

駝鳥蛋來源: 不明,據說是叔叔買來給阿罵吃的~不過我沒吃到 所以口感不明。

鴕鳥殼提供: 阿罵~

來看一下草稿~

DSCI0239.JPG DSCI0240.JPG

看到我的手指 大家應該就不難想像駝鳥蛋有多大了拔?!  真的很大~我用手掌hold住 也會怕掉下去阿~

成品:

DSCI0241.JPG DSCI0242.JPG

本來是要送給我爸的~不過我爸整個很不想收~所以...現在它只好放在客廳~然後我也找不到很好的東西來固定它~

用具: 貝登堡的泡泡筆~~

DSCI0244.JPG 

其實不難畫~只是在用熱風槍吹的時候要比較有技巧點~膨脹度會比較好看=ˇ= ~

後記:

其實我很沒有良心的想給我男朋友~不過 因為駝鳥蛋當初也只是把內容物到出來~我要畫圖案之前又清洗個5次而已~還是很怕臭掉=ˇ=  所以大概。。放個幾天就要丟了吧~還是有人想要阿= = ? 不怕他臭掉  想要的可以跟我說~XD 不過要自付運費喔=ˇ= 

zax78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 電燈.jpg 

小時候常會有半夜想偷喝水or偷偷吃甜食的欲望,遇到這種時候我只會默默的開燈下樓滿足慾望~在關燈上樓睡我的覺,但是有一件事困擾我很久~就是....每次只要有半夜偷下樓隔天一定會被阿罵叫去念!!  就像是...這樣↓↓

P2.jpg 

(圖片簡略了點~請多包含)

這件事情讓我想了很久~一直不知道位什麼會被抓包~因為我下樓時都很小聲(非常堅信自己沒有吵醒阿罵~),直到最近...已經10年後的最近我才發現了真相...。

我下樓的路線是~ 開2樓到1樓的轉角燈→下樓→打開樓客廳的小燈→到廚房口開廚房燈→進廚房喝水...什麼的~→關廚房燈→關一樓的小燈→上2樓→關樓梯口的燈→回房。

然後事情的重點是~我阿罵會關燈睡覺~

到1樓必按的電燈開關在此~(附解釋)↓↓

P3.jpg 

然後以前的順序是....

開2樓到1樓的轉角燈→下樓→打開樓客廳的小燈→到廚房口開廚房燈→進廚房喝水...什麼的~→關廚房燈→"開阿罵房間的燈"→上2樓→關樓梯口的燈→回房。

所以在我每次滿足的在床上酣睡時...1樓客廳跟我阿罵房間的燈總是明亮無比!!

P4.jpg 

zax78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